保护水资源
今天班队课老师给我们讲怎样保护水资源。张老师讲我国的水资源排名世界第四,但是我国的人均水资源仅为世界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然而,中国又是世界上用水量最多的国家,大约占世界年取用量的13%。我国还有些地方严重缺水,导致土地产生裂缝。很多地方的小朋友喝不到干净的水。
听了张老师的话后,我明白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我们小朋友要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用水后要马上拧紧水龙头,别让水空流。我们还要珍惜纸张,发展绿化,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要多做宣传,形成一个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