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想象作文五:月亮阿姨的光芒
在一个静谧的夜晚,蓝蓝的天空。缀着眨着眼睛的星星小精灵。夜光下,一朵朵话,一棵棵草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景,沉醉的睡不着觉!
在这时,一颗小星星遇见了月亮阿姨,就向她打招呼:“月亮阿姨,晚上好呀,今天晚上真美呀,这可全是你的功劳呀!没有你的美丽月光,夜晚会失去多少美丽呀!”
“你好呀,小星星,这是我应该做的,在说我也没有那么漂亮!”月亮阿姨谦虚而又亲切地说。
“您真谦虚,呵呵!”小星星说。
“这是事实呀!”月亮阿姨微笑着对小星星。
“太阳叔叔呢?”
“哦,他呀,他白天值班,我晚上值班,要不人间就会变成黑暗的世界了!”
“您真伟大,为人民做贡献,却不居功,而且谦虚,您是好样的!”
“呵呵,没什么呀我只是做我该做的而已!”
夜很深了,万物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唯独月亮阿姨在天空中散发着她那美丽的而又高尚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