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不,爸爸也“对号入座”了。不信?那就让你见识见识吧!
陶醉的半小时
星期天一大早,爸爸便拿出一条崭新的牛仔裤试穿起来。他走到镜子前,不仅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拉拉,还不时地摆出几个“pose”,嘴里也不忘发出感慨:“真是人靠衣装呀。哈哈,就这条了……”看看,就为穿一条裤子,爸爸竟然在镜子前自我“陶醉”了半小时,真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不过爸爸穿上这牛仔裤,的确精神了不少。我爸超强的审美意识果然名不虚传!
长痘痘风波
前些日子,爸爸额头上神不知鬼不觉地长出了三四颗小痘痘。爸爸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赶紧去了医院。医生说没事的,不过像你这般年纪长痘痘是不多见。就这句话,让爸爸几天没有睡好觉,整天愁眉苦脸。他又找来镜子,拿起梳子,在那儿一个劲儿地用头发做着“掩饰”工作。可痘痘也不示弱,爸爸越是治它,它就越嚣张。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美丽的额头变成了“天文图”,别提他有多伤心了。他时不时就唠叨:“我都快成癞蛤蟆了,好恐怖啊!怎么办?怎么办!”“天啊,这叫我怎么出去见人呀!”
我和妈妈每每听到爸爸这样的唉声叹气,总是忍俊不禁。
一个星期后,猖狂的痘痘终于偃旗息鼓,缴械投降了。这可把爸爸乐坏了,脸上终于出现了久违的笑容。算起来,这几天爸爸除了睡觉、吃饭、工作之外,其他时间都在捣弄他那痘痘。幸好没毁容,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男人用什么护肤
那天,我放学回家,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爸爸正在用妈妈的护肤霜!而且手上、脸上,反正皮肤露出来的地方都抹上了!天呀,我推门而入,对爸爸说:“爸,这东西男人不能用,肤质不一样,效果不一样的。我听妈妈这样说起过。”
“呀,你妈这样说过?怎么不早跟我说!”爸爸悄悄凑上来,轻声说:“那,乖女儿,告诉我,男人用什么护肤?”
我一听,“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男人?广告里不是说嘛,‘大宝,天天见!’”
“噢,谢谢,谢谢!”
没完没了的发型
“女儿啊,爸爸今天的发型如何?”
“天呀,爸爸你这把年纪了,还敢留这样的发型?”
“怎么,我觉得挺好!要不,我去洗一下,改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