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到来之际,由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教育局、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潍坊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向国旗敬礼活动在潍坊综合保税区实验学院启动。
据介绍潍坊综合保税区实验学校于2014年10月成立,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纯”农村学校。现有在校学生570人。
潍坊综合保税区实验学校“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意义深远。学校一共设计了“我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暨启动仪式、“情系中国梦”网上签名、“祖国发展我成长”经典诗歌朗诵、“拥抱祖国妈妈”主题画展等十项活动。本次系列活动以“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载体,组织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积极参与,能够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得到自我教育、自我升华,引导学生从爱生活、爱生命、爱学习做起,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做起,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