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游记作文1000字
暑假就要接近尾声了,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那里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此时此刻的心情真是不言而喻,恨不得立马赶到迪士尼乐园,我们从酒店住所转了好几次地铁以后,终于从欣奥转到了迪士尼地铁专线。这地铁专线可与其他线路不同,它的每一个窗户是一个又大又可爱的米奇,就连扶手都是米奇的图案,车厢里有柔软舒适的蓝色坐凳,还有放在小橱窗里的迪士尼动画人物,是那么的形态逼真、栩栩如生,可爱极了!终于到站了。天哪!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完美中式设计,使人感到温馨、贴切。我早已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赶紧坐上了电梯,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兴冲冲地走到了迪士尼的大门口。
迪士尼乐园大门口的上方,米奇正在向我们招手。待我们通过检查后,我终于进入了我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
我们把行礼寄存后,便去购票,接着就进入了排队行列,望着那一条条长龙一样的队伍,不由得望而生畏,要不是千里迢迢来得这里,还真不想排这么长的队伍呢!经过长长的等候,终于通过安检来到这美丽而又宽敞的美国小镇,两旁的建筑设计别出心裁,让人目不暇接;我们对照了一下游园指南,大致的了解当日活动安排情况及准备玩那几个项目,一刻也不想担搁,便向目标出发……
首先我们来到“明日世界”,老远就看到大大的飞碟,那就是“飞越太空山”“太空飞碟”,我们一阵飞奔,跑到了里面,只见排队等候的人群已经很多,没办法,只好耐心地等候,心想,这是不是所谓的“性急吃不了热豆腐呢!”,幸好一次能上好几十个人玩,二十分钟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了,看着在我们面前的那一列等待已久的“飞碟”,我们迫不及待的上了飞碟,飞碟的安全带慢慢的下降直到把我紧紧的扣住,接着慢慢的开动起来,到了最顶端,忽然往下俯冲,又来了两个急转弯,吓得我都不敢睁开眼睛,也许是因为太紧张才没注意,我突然发现我的头上都是闪闪发亮的星星,哦不!是我的周围全都是星星,这是你身处在一片漆黑的的空间,身边只有星星,好像真的漂浮在太空一样,哇!又是一个急转弯,前面又是一个上坡,我们所有的游客都被上坡上那刺眼的光吸引,还不时的发出尖叫声,飞碟越来越靠近时,我们看得很清楚,那是土星正被黑洞袭击,他要爆炸了,当飞碟逼近土星时,土星爆炸了,飞碟又来了一个360度大转弯并且同时向下冲身边的星星插身而过。就这样我们到了站,这趟惊险刺激的旅程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就到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妈妈坐一台车,爸爸和爷爷坐一台车,我荣幸的独坐一台车,刚开始妈妈还很担心我,但看到我那一副从容的笑脸,妈妈也放松了下来,让我尽情的玩起来,每台车上有两把枪,中间有个操控方向的方向干,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车子开动了,我就拿起枪瞄准身边的目标,只要把枪上的激光对到目标的身上的小圆孔,他就会有红色的红晕,代表你射中了,这时车上的积分器会帮你计分,如果你打到了索克大王分数会加更高。星际历险结束了,我们到跑到出口前的积分对照表上看,我射击总分是8500,对照表上的数据我是太空一级战士!
紧接着,我们去原野剧场看“狮子王庆典”,演员们扮演各种动物唱歌跳舞,他们用英文演唱,我看过“狮子王”的动画片,因此看得懂他们扮演的大概意思:辛巴与娜娜正在玩耍,突然,刀疤带着狼群来了,娜娜去找动物们帮助,勇敢的辛巴打退了三只狼,忽然四面八方全都是狼,慢慢向辛巴靠近,就在我很为辛巴担心的时候,娜娜带着动物朋友们来协助辛巴了。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打斗,终于,辛巴和娜娜赢了,为了庆祝胜利,所有演出人员集合在一起唱歌跳舞,比先前唱得更欢快,跳得更热闹了……
看完表演,我们便立马往“灰熊山谷”赶,这个项目可是最好玩、最刺激的哦!同样也是要排队等候……不远处,不时的传来阵阵尖叫声,欢呼声,过山车在黑暗中不停地进行扭动、转弯和急坠,吓得我连眼睛都不敢睁,大声地叫道:“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救命啊!”出来以后,我被吓得都站不起来了,头发也弄得乱糟糟的,狼狈不堪,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了,真想还玩一次,这时妈妈对我说:“后面还有更好玩的等着我们哦,想不想去玩呢?”。
还有驰车天地、转转弹弓狗、冲天遥控车、玩具团跳降伞等等,都特别的好玩,爷爷有点受不了,只好眼睁睁的望着我们玩……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了,转眼就到了下午三点,没办法,第二天可是奶奶的生日啊!我们必需得赶回家,况且爸爸已经定好深圳回长沙的高铁票,我只好依依不舍、恋恋不忘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一步一回头的望着那些转动的机器和游客们,在心里暗暗地说:我下次一定还会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