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蹲守在电视节的前面,事实上这是我们家每年的惯例了,我们家里一直认为除夕夜不看春晚总会觉得缺少了些什么,父亲也是老是喜欢念叨着:“一家人喜气洋洋的看央视春晚才有年味啊!”慢慢的春晚也就成了我们每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因为过年了,所以晚餐总是会吃得比较晚,导致我们去看春晚时开场歌舞早已经过半,但这也不会是我们的心情受到影响。春晚是我们几代人的记忆了,父亲急忙的抢占了一个好位置,熟练的点开了中央台。
主持人在晚会上娓娓道来,而我在电视外搜索着春晚的节目单,今年的春晚依旧是有小品、魔术、唱跳、杂技和武术等一系列节目,可以说是节目非常的丰富的晚会了。现如今春晚上出现的年轻艺人越来越多了,其中就有我最喜欢的张艺兴、王一博、王俊凯等等......想到可以在春晚上看到他们,我的心情也激动起来了!对于春晚的年轻化我是非常支持的,更多的元素的加入才会使受众更加的广泛,也能够引导我们新一代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半了,看了好多个节目,不得不说春晚的节目总是那么的有趣,看完了好几个小品的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而我喜欢的明星们在台上依旧是那么的闪耀,父母都频频点头,还问了我他叫什么名字。
时间一不小心就到了11点59分,我连忙聚精会神的跟着电视剧里的主持人倒计时,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我连忙和家里人说了一声新年快乐!电视机里传来了主持人们此起彼伏的拜年声,屏幕外的我们也都喜气洋洋的互道新年,果然看完春晚互相拜年才有年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