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团队精神的运动作文
打篮球不但可以愉悦身心,还可以增强体质。此外打篮球还可以锻炼人的心志,帮助人获得一种乐观的精神态度,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而且打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它需要团队合作,需要身体的对抗,需要敢于挑战,需要大家的配合,在篮球场上你良好的球德可以让你交到好多朋友。帮你成为一个豁达的人。
篮球场上汗流浃背的会让你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伸展,使你血液流通,精神百倍。打篮球对人的身体好处很多例如:打篮球可以锻炼人的腿部肌肉,腹部肌肉,上肢肌肉,总之打篮球对人的肌肉锻炼很有帮助。打篮球真的可以使人长高的,由于打篮球对人的小腿肌肉锻炼很有帮助,所以可以提高人的弹跳力。打篮球同样可以锻炼人的协调能力,因为很多篮球基本动作对人的协调性有很大的要求。打篮球对锻炼人的反应能力也很有帮助,所以说打篮球对人的好处很多,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保护自己,很多动作做不到位也很容易受伤的。打篮球可以排出废物,出汗是由气温或体内温度升高,引起汗线分泌。运动时身体产生的热量会急剧增加,运动员主要借助排汗来调节体内温度的平衡,还可以同时排出一些废物
篮球这种休闲是属于有点累的休闲活动,是因为打篮球需要大量的体力,还有篮球不能一个人玩的、必须一群人在一起玩,一群人玩时能增进大家的团体精神和有谊等。打篮球的好处: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当心情不好时打打篮球能使烦恼发泄掉,为何打篮球能发泄掉烦恼呢?因为打篮球必须专心深入的去打,当你打球打到某种阶段时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烦恼将会一丝丝的消失,打完后全身都是汗这时来冲个澡在睡个觉将烦恼睡到消失。
增强体魄、促进新陈代谢、训练肌肉、增加活动量、加强反射力、有团队精神、不会学坏、不易生病、认识新朋友、可以交到一个不错的女朋友
1、通过运动可以改善视力
眼睛的运动使得视觉产生,但是它是持续不断的很小的活动。因为这些很小的运动就像在风中被轻轻摇动的一个蜗牛,因此我们称它为飞快扫视。飞快扫视有两种作用。首先,它们用连续的起滤波作用的光放映来刺激你的视网膜神经细胞。视觉神经随后将这种放映的细节闪回到在你脑袋后部的视觉大脑上。其次,飞快扫视从你的最近的精神兴趣点扫过,进入你视网膜最敏锐的视觉部分中央凹。这种运动使得你的大脑和眼睛一致,同时给你很敏锐的视力。?
2、可以减少青春痘
专家们都说了,多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对于治疗青春痘有好处。具体怎么个原理我就说不清楚了,反正是有好处。分页:第[1]
[2]页3。消除烦恼
打篮球的好处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当心情不好时打打篮球能使烦恼发泄掉,为何打篮球能发泄掉烦恼呢?因为打篮球必须专心深入的去打,当你打球打到某种阶段时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烦恼将会一丝丝的消失,打完后全身都是汗这时来冲个澡在睡个觉将烦恼睡到消失。
4。可以吸引很多美眉哦,自我觉得男孩子打篮球的时候是最帅的
打篮球的好处:
在体能方面,由於打篮球需要配合全身的活动,故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个人的体格;另外,经常打篮球能增加弹跳度及准确度,尤其在青春期间多打篮球,更有助长高呢!在智力方面,打篮球需要个人的策划、部署,以获得更高的分数!
当然,打篮球可涉及群体活动,过程中可增加团队及合作精神,同时,更可体验「参与比输赢更重要」的道理。若在心情不佳时打篮球,亦是一种颇佳的发泄情绪方法;再者,打篮球可以消磨时间,使自己生活过得充实。
篮球这种休闲是属於有点累的休闲活动,是因为打篮球需要大量的体力,还有篮球不能一个人玩的、必须一群人在一起玩,一群人玩时能增进大家的团体精神和有谊等。除此之外,打篮球的好处有: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当心情不好时打打篮球能使烦恼发泄掉,为何打篮球能发泄掉烦恼呢?因为打篮球必须专心深入的去打,当你打球打到某种阶段时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烦恼将会一丝丝的消失,打完后全身都是汗这时来冲个澡在睡个觉将烦恼睡到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