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您节日快乐!
前几天,我在语文课上学习了《礼物》这篇课文,文中的孩子非常不幸,在他出生那天,妈妈就离开了人世。和他相比,我就非常幸福——因为我有亲爱的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快乐而精彩的世界,用乳汁哺育我健康成长;谢谢妈妈不辞辛劳扶着我的小手在花园里蹒跚学步;谢谢妈妈在我需要帮助时送给我鼓励的目光;谢谢妈妈在我取得进步时流下欢笑的泪水;谢谢……
妈妈的爱像蓝天一样广阔,像春风一样温暖,像林中的歌雀一样动听。在您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一点点长大。妈妈。有一天,我会像黎焕颐老爷爷写的蒲公英那样,带着毛茸茸的希望,乘风而起,轻轻地飘向远方,去完成快乐而美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