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新课改的春风早已吹遍大江南北,给各地的中小学教育带来了生机,也带来了迷离。
曾几何时,面对扑面而来的课改之风,众教师纷纷调整自己的教育航帆,或借风而行,或随风而走。几多希望,几多顾虑?几多欣喜,几多尴尬?……
回顾数年的课改历程,在你的亲身经历中,可曾有那么一次转变让你心潮起伏?可曾有那么几件事情让你难以忘怀?
为此,本刊联合江西高校出版社举办“我的课改之路”征文活动,请以散文笔调驰骋你的课改记忆,让大家随你一起心潮涌动。
注意事项:
征文时间: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征文对象:全国中小学教师及幼师。
内容要求真实、生动、深刻,有启发性。文章未必惊心动魄,但至少有关痛痒,切忌唠叨自己。
题目自拟,以1500字为基数;要求原创首发,不可一稿多投。
2017年本刊教研版每期择优刊出,且发放稿酬。
2017年底,本刊将组织专家评奖,对获奖者分别授予获奖证书和奖品。
咨询电话:0791-86756072/867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