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也不觉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悲凉 。
其实生活有别人安排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如同不用思考一样, 也是一种幸福当我已经可以一边微笑一边对着别人说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觉可睡的时候,谁能告诉我天上有多少个天使一起沉默
蔚蓝天下,我闻着栀子花的香气,萦绕鼻尖,突然回忆起一张张关爱的脸庞。我知道,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的呵护。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谁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涛走云飞,花开花谢,谁能把握这摇曳多姿的季节。
幸福就是:买两颗棒棒糖,一颗你看着我吃,另一颗我吃给你看!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 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算了,罢了,你以为我是闹剧也好,你因为我是幸福也好,关上门,各自有各自的幸福或者眼泪。
幸福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温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幸福是风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撑开的雨伞,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纷纷冬雪中的棉袄。幸福,就是乌云缝隙中的一缕暖阳;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热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温暖的被窝。
珍惜幸福,更需要于我们的付出,我们要学会关心、照顾父母、孝顺父母,还有要学会感恩父母,不要等到了像“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情况,那时我们就会倍加悲痛。我们要及早地认清幸福,珍惜幸福。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觉到它,你是否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存在,而你又是否真正的给予别人幸福,是否自己真正拥有幸福。
也许幸福就那么简单。是抚琴,指间流泻出的旋律;是笑时,不经意显现出的两团红晕;是我们不着边际的闲聊,是我们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是我们看到烟火灿烂的那一瞬间……幸福存在于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们学会珍惜,那么连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
幸福,在我儿时的梦里是流光溢彩的。在我童年的欢笑中是独一无二的。你了解幸福的真谛吗?幸福也许不是那一沓沓厚厚的钞票,不是那至高无尚的权利,也不是那闪闪发光的金银珠宝,更不是天天锦衣玉食的生活。在我的眼中,幸福应该是生活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点滴小事,可在瞬间,却一定会品尝到它的甜蜜。幸福,应该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当你无助时,一点帮助就是一滴幸福的露水;当你悲伤时,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的暖壶;当你口渴时,幸福的甘泉会侵入你的心脾;当你孤单时,幸福是一封远方的信,为你带来一点关怀;”我的幸福就是既庸俗又平常的“炒鸡蛋”。
幸福其实就围绕在我们的周围。一切的人类都免费地拥有阳光与空气,这就是我们的幸福。大多数的人们都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的幸福。作为学生,我们可以学习到许多知识,这也是我们的幸福。这些幸福是如此轻而易举地享受着,难道我们不应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吗?
追逐梦想的过程也是幸福的,虽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计其数,但他更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往往大多数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后情不自禁地喜悦心情,忽视了,历经辛劳和汗水带来的含义。追逐过程也是幸福的,它会影响你甚至改变一生。
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种子,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犹如水源而无私则为阳光将幸福的种子植根于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浇灌,用无私之光照耀我们看到幸福的大树茁壮成长,郁郁苍苍。如果幸福是一条平凡的小船,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无私成风,将幸福的小船放置于感恩的大海,张扬自信的风帆,扬起无私的海风,我们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感叹古人对幸福的深刻理解时,我才渐渐明白,自己所要的幸福究竟是什么了它不是千金财富,也不是衣食无忧的生活,更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为别人着想,为社会承担,是奉献,是付出,是牺牲要问我所要的幸福是什么,这,就是我所要的幸福!
常常思索着:“幸福到底是什么?怎样得到?”我不是什么哲学家,也不是什么科学家,只不过是众人之中的无名小卒罢了,无法参透其幸福的真正含义。幸福,我的理解是------同生活在地球和大自然一夕相处的人类,这就是不付辛劳,与之俱存的幸福。人本身已是可以创造幸福的,与其说创造幸福可以理解为为他人奉献,乐于助人之类的说法吧|创造出来的幸福和与之俱存的幸福截然不同的,不能相提并论。
我们都很幸福,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却常常没有把握它,要想拥有幸福,我们就正确地认识自己,把握自己现在处在的客观条件,去追求属于自己力所能及的幸福。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父母样对我们所做的事都是对我们的关爱,我们要学会了解和珍惜他们的幸福,父母的一声话语,问候都无不体现着他们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应该感受到这其中的幸福,不能与别人相对,每个人都属有不同的幸福。
幸福是一种收获的欣喜,幸福是一种满足的喜悦,幸福是一种成功的开心的。总之,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有人说,幸福是我们健康的人。有人说,幸福是我们好的人……其实他们不会意味幸福,因为他们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个人要去体会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么样的意味。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蕴含在微笑里。幸福可以让人感到温暖,幸福可以让人充满信心。以后,让我们用一个个微笑来迎接新生活的挑战吧!
幸福是什么?如果用颜色来形容,幸福应该是温暖的黄色、热烈的红色;如果用声音来比喻,幸福又是激越的高音,低婉的小调;如果用味道来打比方,幸福则为甜蜜蜜的滋味,是远赴外地的游子吃到的母亲亲手烹调的家乡菜。幸福是独处的寒梅,是那种能在平凡中寻找欢乐,能用乐观开朗的心去面对生活的心灵,用心灵去认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敞开心灵,幸福并不遥远。
幸福如水,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让我们不不再枯燥!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顾着追求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来慰藉自己的虚荣心,但却忽略了身边的幸福,去羡慕别人的幸福。于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了更多所拥有的快乐,直至岁月被削夺时,容颜消逝后,回忆往事,只觉一片茫然,后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应该把握自己的幸福,将父的爱融于收中,认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于自己,不要做过多的强求、认真地对待别人的幸福。
虽然生活在贫困的乡村,没有城市的纷华多彩,但有清新的空气可呼吸,有美丽的野花可欣赏,有可爱的萤火虫在也望的星空闪耀,山间有清澈的小溪欢快地流淌,周末可以和伙伴们在河边抓鱼,可以上山采野果,摘野花……这是多么幸福美好的一种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