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像蜗牛一样爬行作文
在那大雪纷飞的城市,行人来回奔波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像一只疲惫的蜗牛厌倦了两点一线两地蹦波劳累的生活
但是生活告诉他们,这个社会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他们每天努力为了养活自己和家人,为了家人的期盼,一点点像蜗牛一样缓慢爬行于这个傲慢的社会。
火车外景
火车驶过长长的铁轨,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惊得山林间的鸟四处腾飞,渐行渐远窗外风景越发迷人。墨色青山被一层雾掩盖着看不清景却远闻其声,百鸟争鸣好不悦耳。
闯过漆黑的山洞,光影若有若无引人入胜,最后一刻穿出山洞似乎雾已经褪去只剩下悠远的鸟音。此时火车外的美景就如一幅美丽的画。
皎皎月
月夜正浓,却掩盖不了月色的皎洁。月亮圆的像一块饼但洁白的却像一块玉瓷盘,乌云时掩时褪,却依旧朦朦胧胧可以瞧见月亮散发出来的光亮。透过云层,隐隐约约看见月亮的轮廓,晃晃脑袋似看见了那月宫里的嫦娥仙子。
月色迷人,实在是皎月皎皎。
我的收获
在即将逝去的五年级中,我感受了许多、我发现了许多、我改变了许多、我收获了许多。 在这一学期中,我被评上了书写之星,这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在这一学期中,我能做到认真听讲,不再是以前那个上课翻翻本子,模模铅笔盒的不专心的孩子;在这一学期中,我被评为语文“积累和运用”中的一等奖;在这个学期中……我再也不是当初那个不会读书,不脚踏实地,不认认真真去做的小女孩了,而是一个真正学会独立,破茧成蝶的好学生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做一个更加独立、更加向上的好学生!
捡树叶
今天去老家的路上,我和爸爸看到地上有好多落叶,这说明秋爷爷来了,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鸡爪、还有的像圆圆的笑脸。
五颜六色的,有红色、黄色和一点点绿色。有些树叶在树上随风飘动,摇摇欲坠,看起来没几天它们就要着陆了,而有些树叶早就已经落在了地上,像铺了一层地毯,让人们一踩就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街上的人们穿的厚厚的棉衣,都锁着脖子,看起来很冷的样子,急匆匆的赶路,想要快快地回到自己温暖的家里。
上超市
吃过晚饭,今天感觉好轻松,是因为考试考完了,姐姐也同样,所以姐姐跟妈妈说,妈妈,我们出去逛逛吧,散散步去,我们也好久没逛超市了,就超市兜兜吧。
来到超市,我和妈妈说,我想买个地球仪,它可以让我了解世界各国,可以看看我们在哪个位置,也可以让我增长知识面,于是就来到买地球仪的地方,左看右看,就是没下手,想想还是搬了新房再买吧,以后放在我的房间里,明年就可以搬新家了。
购了一车的吃的东西,就结账回家了。
过年了,妈妈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干点什么好哪我和哥哥商量扫楼道。
我们这栋楼共四层、八户人家。每天叔叔阿姨都忙着上班,楼道灰尘、泥土、果皮很多,说干就干。我们拿来扫把,先从四楼住下扫,一节一节仔细地扫,不一会就把楼道扫的干干净净地。随后哥哥有提来一小桶水,拿来两块抹布,把楼道栏杆擦了一遍。累的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邻居阿姨看见了,夸我们真能干,听到阿姨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去外公家
今天,妈妈告诉我上午要去外公家玩。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外公会给我买好多好吃好玩的东西。
到了外公家,我和我的表哥一起看电视,一起和我的小妹妹玩游戏,捉迷藏。一起和外公去超市买许许多多各式各样好吃和好玩的东西。今天我真开心。
一个有趣的游戏
有一次,我到邻居家去串门,发现他们在玩“逗笑”的游戏,我也跑过去玩。
“逗笑”的游戏,可有趣了。我们先选出一个逗笑的人,别的人喊口令:“一不许动,二不许笑,三不许露出大门牙,四不许回头找妈妈。”接着喊口令的人不许动,逗笑的人想尽办法让喊口令的人笑,可以做鬼脸,也可以讲笑话,谁笑谁就输了。最后输的人就当逗笑的人。我们玩的时候,我当逗笑的人,我先扮鬼脸,一会扮鸭子,一会扮猪八戒,大家看我扮猪八戒的样子就笑了。接下去笑的人就要当逗笑的人了。我们又接着玩了很多遍,我们笑得很开心!
我下次还想玩这个游戏,因为玩这个游戏很开心。
周六晚上,吃过晚饭我陪爸爸去理发,我们去了小区北门口那家常去的理发店,每次都给我理发的那个叔叔叫“阿勇”,我感觉他理的挺好的,就给爸爸说要不也让阿勇叔叔给你理吧,爸爸说好吧。理完后爸爸问我好看吗?我说挺帅的,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理完发爸爸给还我买了四包摔炮,我喜欢摔摔炮,感觉很好玩,摔完后爸爸又带我在楼下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