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宝贝们:
是谁把我们从幼稚的孩童带进知识的殿堂;是谁在我们成功的时候,站在身旁为我们鼓掌;是谁在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帮我们抚慰心灵的创伤;是谁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引导我们向正确的方向驶航…… 是老师,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小宝贝们在教师节为老师们送上你的祝福。
一、给老师捎去一份问候,一份祝福,可以是一张贺卡、一首诗歌、一幅画或者为她们送上一首歌。
二、在幼儿园里,见到每一位老师时送上一声亲切的问候。
三、在课后请老师喝杯水,润润嗓子;每位幼儿对老师说一句节日祝福语,道一声最真心的感谢!
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小宝贝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小事做起,,用我们的点滴行动献上我们对老师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愿我们的诚心能抚平老师脸上的皱纹;我们的祝福能擦去老师双鬓的微霜;我们的成长能让老师喜笑颜开,永远年轻!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恩师!让我们一起祝愿十五区幼儿园全体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