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出去给我买了七只可爱的小
小鸡的脑袋圆溜溜的,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两颗黑珍珠,他的腿可真细,真不知道他是怎样支起它那胖胖的身体,他的嘴可尖了,颜色是橙黄色的,它的毛色是鹅黄色的漂亮极了。
一天中午我把菜叶和米饭放在盘子里,刚走进鸡舍小鸡们马上跑过来围在我的旁边,在我的脚上跑来跑去的,嘴里还不停地叫好像再说:“我饿了,请把食物放在地上,我们要吃。”我把盘子放到地上,小鸡们马上围在盘子的周围吃了起来,在我旁边看着它们吃,它们一上一下地啄着盘里的米饭和菜叶真是可爱。不一会有一只小鸡跑进了盘子里去刨食,我把它抓起来它又跑了进去。唉!真是没办法。
有一次喂食我忘了给它们盛水,小鸡们就跑进去一上一下的跳,还不停地扇打着两只翅膀。起初我不知道它们要干什么,于是我下地把它们一个个抱回鸡舍里,这时我才发现小鸡的水没有了我把鸡舍的门关起来,就赶紧跑屋里盛了一碗水放到鸡舍里,小鸡们先把嘴伸进水里在仰起头就进去。小鸡就是这样喝和吃饭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鸡,可爱又漂亮的小鸡,惹人喜爱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