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每个小朋友在寒假生活里面经历了一番不同的喜、怒、哀、乐,而我最多事件则是趣事
大年初一的早晨,七点~八点钟左右,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来到了小洞镇。虽说天气晴空万里,但我激动的心情终于忍不住了我便把舅舅车子上的烟花拿下车子了。我首先放的第一个就是降落伞一点好站在一旁嘭!顿时降落伞冲上天,至少有三层楼那么高。后来我放了一个雪娃娃。先把头顶上的盐放完之后。两只手和眼睛分别把烟花绽放,吃过中饭我们便往石桥村方向出发。
到了巴江村,天色已晚我便吃完晚饭,又催促妈妈带我去买烟花。不一会儿,妈妈叫就带我满载而归。首先我就点了一把在手上玩的。一点,烟花顿时喷出来绚丽多彩的烟花,拿在手上耍,在黑夜里那是个美,而在白天里放出来的虽然有光但是没有黑夜里那么绚丽多彩接着我又放了一个中型烟花那一下子吐烟一下子噼里啪啦,后来我又接着放了几个,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烟花压轴放出,一个个有序的冲上天空。美丽极了。
烟花放完了我也就启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