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游戏,这时于云龙跳出来说,一直玩这个游戏,你们腻不腻呀!“是啊”连我都不想玩了,姐姐说,那玩什么了?忽然姐姐说那就玩老鹰捉小,我马上高兴起来“好啊,好啊”
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决定姐姐当“老鹰”徐露姐姐当“母鸡”。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双腿张开,弓下身子,鹰爪张开,一副凶猛的样子,好像一定要捉到小鸡的样子,老鹰想:这些嫩嫩的小鸡非常合我的胃口呀!老鹰奸笑一声,“母鸡”也张开双翅防上“老鹰”来捉小鸡。“老鹰”的第一次进攻开始了,‘‘老鹰向左攻,母鸡也向左转”“老鹰又向右攻,母鸡也向右转,突然“老鹰"一个大幅度转弯,使一只小鸡“命丧黄泉”了。“老鹰”发起了第二次进攻,“母鸡”自从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后就不敢大意了,“老鹰”左进攻,右进攻再来个大幅度转弯可就是一点缝隙也找不到。“老鹰”一屁股坐在地上,“母鸡”以为老鹰已经投降了也休息了,突然“老鹰”站起来,“母鸡”还没做好准备小鸡就已经被“老鹰”连续捉走四五只了,小鸡们感叹道,这真是“老鹰”中的攻机呀!“母鸡”心里想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我们已经“损鸡折将”了突然小鸡尖叫道,救命呀!救命呀!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剩下的几只小鸡都被秒杀了,这场比赛“老鹰”胜,“母鸡”败。
游戏结束后小鸡们都说“这只母鸡真不好,难道已经“过期了”呵呵,我们大笑起来。看来一个小小的游戏也能玩出巨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