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临了。
今天早上,我吃完饭背着书包早早地去了学校。一路上,书包不再那么沉重,因为书包里装的全都是心爱的零食。
到了班级,我边吃着零食,边玩着手机,边听着《泡沫》(一首歌),玩的真是不亦说乎。
正在我玩得高兴的时候,广播传来令人兴奋的声音:请五六年段的同学排队上车。
于是,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上了车,在车上,我欣赏着远处车窗外的美景:绿油油的秧苗,翠色欲流的树木,真是美不胜收,我时不时就拍一张照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我们来到了”同安丽田园。我们每个人都在左臂上贴了一张贴纸,便进园了。
老师先带领我们走过一座差不多有15米的水上浮桥,浮桥边还有一只充气大黄鸭。水上浮桥走起来一抖一抖的,还真有点恐怖,我一下子拼命冲了过了浮桥。
过了浮桥,来到岸上,我们便来到了第一个项目“空中走廊”。我看了一下,空中走廊在4米高空,一摔下来不得了呀!我心惊胆战地走上了空中走廊。上了走廊之后,我刚踏出一步空中走廊便摇摇晃晃的,吓得我再也不敢迈出第二步。这时我听见我们班的李斯折在那边大喊到:“这个空中走廊有什么好怕的,要用跑的才刺激一点!”说完他便冲向终点。我看他冲得那么勇猛,便也不假思索地跟了上去。虽然每一步都是摇摇欲坠的样子,但我已经不那么怕了。经过两分钟的惊吓,我终于“杀”出了空中走廊。
我的脚还没站稳,竟然还有空中走廊二代等着我们去挑战!!我想:怕什么,第一次都用冲过去的,第二次也一样!最好再拍几张相!可是,我刚走上走廊要“英勇冲刺”时,忽然走廊剧烈地摇晃了一下,原来是前面的同学绊倒了!我继续前进。可一脚刚落地(应该说是网),我整个身子便差点掉下去,幸亏我使劲抓着绳子。从这之后,我每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可我越是这样,就越是紧张;我越紧张,脚越是会抖;脚越是会抖,就越过不去!经过一分钟时间,终于我把第一段走完了。第二段是走钢丝。我走上钢丝,用了十二万分的精力,生怕一不小心掉了下去。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我终于把这个“空中走廊二代”给制服了。我顺着滑梯滑了下来,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清点人数,向第二个景点进攻。
第二个景点是4人脚踏船。2个划船,1个掌舵,1人打酱油。我和吴喆洋、李宗泽、曾锦炫一船。我们的船经常进攻别人的船只(就是撞)。最后觉得无趣,便出发向深山老林(幽静无人的湖面)。时间到,我们都上了岸。
我们简短单地吃了一下午餐,便来到了第三个景点。
第三个景点非常恐怖,是从“小漓江”上横飞过去。“到底上不上去呢?”我左右为难。最后我还是排队上去了。轮到我了,我心里更十分紧张。旁边辅助的人叫我抓着绳子跳下去。我想:跳下去不就完了吗?我上有老下有小的。管他,死了就算了!我纵身一跃,滑了下去。我死死地抓着绳子不放,以为放松了就会掉下去。可我发现我还坐着什么东西,我把手一放,竟然没事!我还趁机搞了几个飞渡小漓江的POES呢!
这后就是最后一个项目———齐心龙舟!我们班和三班PK。每班选出12个人,还有一个老师击鼓。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选手使出吃奶的劲划,脸都憋红了。我们也使出了吃奶的劲喊:五(1)班,加油!!!我们班的选手每人都拼尽全力,三班的水溅到眼睛里,他们也咬着牙坚持着,忍着酸痛,使尽划。最终,我们班胜利了!我们班每人的脸上都笑滋滋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但它留给我的美好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