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了,爸爸妈妈决定去常州恐龙园玩,这可把我乐坏了,第二天我们就出发了,常州离临平很远,我们开了3个小时经过了4个服务区,终于到了常州。
刚开始的第一眼,恐龙园让我们失望了,这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它不是博物馆,而是大型娱乐场,而且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于是我们决定明天再来游玩。晚上,我怎么样都睡不着,终于熬到了早上,匆匆吃完了早餐,我们坐车去恐龙园,但排在我们前面的人已经非常多了,还好,我们在酒店就买好了门票,节约了不少时间。进入恐龙园,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让我目不暇接,喜不自禁。
首先,我们参观了恐龙博物馆,里面有各种不同时期的恐龙化石,讲诉地球演变过程,对恐龙灭绝的猜想等等,在学习自然知识的同时,我深深的认识到保护地球环境,让人类避免重蹈恐龙灭绝的覆辙!
然后,到了我的showtime,我来到各个游乐项目面前,都是人满为患,像“勇闯恐龙山”、“侏罗纪大逃亡”等都需等待2-3个小时。我可不想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等待中,我在园内搜索,终于找到一个“一飞冲天”的项目,是模拟翼龙飞翔的游戏,高低起伏,左右盘旋。我觉得自己好像在空中飞翔一样,太好玩了!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给我印象最深的项目—“鬼屋惊魂”!那可是我见过最恐怖的地方了,到处是人骨头,各种诡异可怕的声音,到了后半场我都吓得不敢看前面,只听到尖叫声我和爸爸妈妈都以为是人在叫,到了声音发出的地方,吓!一个全身红色,它正尖叫着,他被捆在一个椅子上,身上一道道铁链拴住,接着我又闭上眼睛,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好玩的一天结束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天的,遗憾的是我们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