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天天同学;
你好!
小青,虽袭然我们天天在一起,也在同一个班级学习,但是由于最近是期末阶段,我们学习非常紧张,本来会有许多时间在一
起玩,我们天天考试,脑子都爆炸了,而且作业也异常的多,感觉十分累,我也没空和你聊天,但我却有一 肚子的话想告诉你。于是我想到了写,我要把肚子里的或全都“倒
”出来。
小青,等我们熬过这炼狱般的两周,就会换来一个月的假期,想想也值的。但是漫漫两个月怎过才既不寂寞又有意义呢?记得去年暑假,我感到苦闷。第一
个月我去补美术,天气热,成天感觉懒洋洋,提不起劲儿傍晚有时去游泳。记得有一
次,我和姑姑12时就去游泳池,当时在水面上感觉不热。17时回来,却发现后背脱皮了,整个人晒得像黑碳似的。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今年的寒假的寒假我想我会过的很开心的,因为爸爸决定带我去杭州玩,玩回来,我回把作业作完了,去学一
些我不足的东西。这趟旅行真值的期待啊!我希望今年的寒假过的与众不同一 写。
小青,你的寒假计划是什么呀!快来信告诉我吧!
祝: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