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一条小小的短信,带着我心中的思念,遥寄这份祝福给你:中秋快乐!
最近老是心律失常,半夜醒来汗流如浆,没事就去翻翻日历,心里紧张得早已变样。谁想跟我抢占中秋祝福的沙发?哼,想都别想!预祝中秋快乐,喜气洋洋!
丰收这幸福做陷,聚集这快乐做皮,取这天上的月亮为模型,为你做这世界上最为圆满的月饼,希望你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贺词祝福语
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企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的主题。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
取快乐无忧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圆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馅。用关怀体贴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传递,送上特制月饼,祝中秋快乐!
丹桂要笑,香气缭绕;金菊要笑,倩影摇摇;圆月要笑,中秋欲临,佳节要到。我也要笑,提前准备,祝福早到:愿你情圆事圆人团圆,吉祥如意享美好!
八月金秋桂送香,十五明月情溢边。丹桂香郁是千里,明月寄情是惬意。一缕香入魂,乐在此中行,为你行,为我行,快乐随行。为你行,为我行,祝福行!
中秋节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发财,月进斗金,月月有余,住月宫级别墅,吃钻石级月饼,再来一张金卡级月票,提供无限期透支!
我在脚下画了下点,叫圆心;我用真诚、尊重划线,叫半径。我用圆心和半径组合成个圆,只为在中秋之际送你个圆圆的祝福:愿你月圆人更圆!
有一句话存在心里很,怕暴雨把它淋湿,怕狂风把它吹走,怕寒气把它冰冻,怕烈日把它晒透,终于盼到中秋佳节,我想对你说出口:祝你中秋节快乐!
高空依旧明月挂,夜色伴着银光洒。此时正是中秋时,思念之情尤其浓。团圆月饼寄回家,祝愿快乐幸福呀!祝福短信寄回家,祝愿生活美满啊!
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
风干月光,把日子酿出美妙韵味;剪裁海潮,把思念裹出浪花味道;珍藏繁星,编织一串幸福珠宝,在中秋的时候把这一切送给你,愿花好月圆包围你!
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