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同学们肯定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一样,读书、设计小报、春节作客、元宵节制作灯笼。让我来说说其中的几件事吧!
寒假一开始,我就抓紧时间做寒假作业,做完作业后,我读了《亲爱的汉修先生》、《戴小桥全传》……,从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觉得非常快乐。
春节时,我们全家去了宁波。那儿,我们有许多亲戚。第一天在舅公家,舅公非常热情、客气。一到家,就招呼我们吃点心,不一会儿,午餐开始了,桌上摆满了各色菜肴,各种饮料,大家都非常快乐地喝饮料、酒、吃饭聊天。下午,大人们打牌,姐姐们去歌厅唱歌,我们男孩子则玩电脑。吃过饭餐后,我们全家住在酒店里,酒店里设施齐全,我们住得蛮舒适的。第二天在姨婆家,第三天则是阿姨请我们在酒店里吃饭,我们品尝了各种美味佳肴,非常快乐。
元宵节,我制作了一个灯笼,这个灯笼是用饮料罐头做的,虽然做的时候非常困难,也请爷爷帮了忙,但灯笼制作好后,我心里也是非常快乐的。
啊!这个寒假快乐的事情真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