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是我期待的假期之一,下面让我一一介绍:
“片段一”
马上就要月考了,家长们可不愿意放过这么一个假期,所以许多孩子大
都投入了补习班的“怀抱”,我也不例外,晚上我要补数学,明天中午还要补英
语,虽然我有点抱怨,但我理解,可怜天下父母心.
“片段二”
终于把英语补完,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我面前是一大堆的作业,为了
有一个完整的假期,我奋笔疾书,过五关斩六将,当我写完一个作业时已经是下午3点了,这时候的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只好明天再奋斗。
“片段三”
今天是奋斗的第二天,在前一天里,我已经把英语写完了,只剩下一
些作业,我先活动一下手指,然后抓起“武器”,准备一天的作战。我的手在本子上来来回回地走动,仿佛不知劳累。周围静的出奇,只听到笔在纸上唰唰的声音。过了好一会儿,我长叹一口气,因为我终于把作业写完了,为了这个作业,我手上都写出茧子了,不过也值了。
“片段四”
离假期结束只剩几天了,可我的作文还没想好,无可奈何之下,我
只好随随便便写一些东西了事。可是当我开始打字时,我发现我有许
多字的拼音不会拼,好像我小学都白上了,打了一早上,连中午饭都没有吃。不过只剩下129个字要打了,继续努力吧,
“片段五”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说真的,我有点不想去兴化,但我不得不离开,因为明天要上学,我真期盼下一个国庆节假期。
我的国庆节假期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在书海中渡过的,但我认为,假期里也有一些有意思的事,只是我们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