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一阵凉;一场考试,心已死。
当你放下手中的那支笔,当你检查完你的答题卡后,就要分开了。
回家的路上,三年的画面像一道道美食一样在我眼前闪过。三年的时光,带走了我最美好的年华。嘴里轻轻地哼着歌曲,眼里默默的闪着泪花。就要分开了,那里有我最好的回忆,最美好的未来。
再次来到学校,站在讲台上看着空荡荡但在我心中十分丰满的教室。拿起那破旧的黑板擦,仔细的擦着干干净净的黑板。站在窗口,做着上课时偷看操场的动作。走时还发现那块布满我们签名的后黑板,我……
睁开双眼,看到床头的中招倒计时。我真为我的多愁善感担忧。
背起书包,骑上单车,这熟悉令人厌倦的动作就要不复存在了。来到学校,看到朋友,嗨!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放假还不如上学。上课了,我拿着书本遮住老师的视线,弯下身子,生怕被选中提问,就像你偷了东西一样。下课,该玩闹的玩闹,该复习的复习,该补觉的补觉,该发呆的发呆。
期中考试的不理想,对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班里我的笑声和尖叫吵闹声也销声匿迹,不到两个月,时间很紧张,我的心就像在玩过山车似的:扑通扑通。
优美的下课铃始终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东西,老师犯得错始终是我们最不能忘记的东西,同学之间的误会始终是我们笑的发源地。
上完一天课,背上晚上的压力和一身的疲倦,回家。一片叶子落在我的身上,正要去拿他,他却又飘走了,我的心也好像失去了什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