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我:
你好!
想必你内心深处的记忆中,一定有一段属于我吧!那个调皮,淘气而又天真的我——一个满脸稚嫩的小孩子。我幻想着你的模样,高高的个子,灿烂的微笑,仿佛你就在我眼前,和我招手,和我聊天……
未来的我,你在哪里生活呢?未来世界真的比现在更好吗?那里会不会已经漫山遍野都布满了绿色?我真的不敢想象未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现在身处何方呢?我相,你一定凭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你那快乐而幸福的样子,在大学课堂中陶醉和痴迷的表情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我想你一定在未来过着很好的生活,交了数不清的挚友。小时候的你总是憧憬着未来生活,想象着未来会有数不清的宇宙飞船装载这一个又一个航天梦在太空中遨游,书都会和小朋友握手。我只想说:“一切皆有可能。”
生活中,有太多的挫折和失败了。你一定要坚强去面对,不要退缩,向困难低头。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你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才会实现你儿时未完成的心愿,收获快乐和喜悦。
每一份成功中都包含着辛勤的汗水,赞叹的背后是耐人寻味的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向着你的梦想努力吧!
祝你在未来生活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