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生之如初见,该有多好啊。我们的曾经,带着伤疤,带着哀怨,带着惋惜,静静的躺在回忆里。疼得让我不敢触摸,我怕,怕一遍遍的回忆就会让我永远都忘不了。你知道吗?多少次,我呆呆的望着窗外,不断地想起你,想起曾经,我们没有未来,却为何多了过去?
从我们的故事开始,有些事,就是注定的,我却一直不曾在意,我只是知道,我很快乐,在你的宠爱下,我从未想过未来,甚至没想过分离,我说过,如果不是那天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或许我不会那么得坚决,十几岁的我们,怎么有三思而后行的稳重?没错,我无情,你的恳求,你的卑微,也没能让我想起你的好,我的脑袋里,充斥你的缺点,而终,以我们的分离告终。
现在说这些或许已经晚了,甚至没有人会在乎,在他们眼里,我拥有这样的情感,是大逆不道的,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也觉的这很幼稚,但至少现在的我不会这么认为,这是我心底里最美好的感受。
你曾经对我的好,对我的宠爱,甚至对我任性的照单全收,都深深地埋在我心里,埋在我们相知的那个夏天,我想,它会开出一朵花,最美的一朵,就那样静静的绽放,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的照看它,让它陪着我慢慢长大。
谢谢你,曾在我最不懂事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是不是都伤害了你?我很抱歉,呈现给你的是这样糟糕的自己,但我只是想谢谢你,祝福你,哪怕,是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只希望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