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和我们班几个同学一起值日扫地,我拿起扫把扫第一组,其余同学扫其他组。
我先拿起抹布把第一组的桌子擦得锃亮锃亮的,然后拿起拖把拖第一组的地,湿拖把拿在手里重重的,我就用力使劲地拖,一组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我正准备高兴地回家呢,这时,我看见王浩宇同学正在搬垃圾箱,他个头矮小,费了很大的劲,可垃圾箱还是一动不动,看着他满头大汗,虽然我很想回家,可是想到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就对他说:“我们一起抬吧!”,王浩宇也高兴地说:“谢谢你!”。
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我终于体会到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