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同志曾给我们留下这样一句箴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火热。”雷锋的精神鼓舞了几辈人,教育了几代人。
1 雷锋同志曾说过:“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些人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我认为问题不在工作忙,而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会不会挤时间。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一块好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也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钉进去呢?这就是靠压力硬挤进去的,硬钻进去的。由此看来,钉子有两个好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2 有种喜悦,叫做收到关心;有种感动叫做收到祝愿;有种温馨,叫做收到安慰;有种幸福,叫做收到短信。雷锋日到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送出祝福不求报,发条短信送祝福,大家都是活雷锋!
3 雷锋日,“捐出”你的爱心,打造满世热心;“献出”你的双手,伸出更多援手;“付出”你的行动,助人之心互动;“打出”你的口号,打起精神恪守雷锋精神,祝雷锋日快乐!
4 月日雷锋日,望你把“雷锋精神”紧捆绑,把“助人为乐”系心上,把“见义勇为”肩上扛,把“舍己为人”顶头上。愿你多做好人好事,成为大家的好榜样!
5 奉献精神要“保持”,乐于助人要“坚持”,爱心传统要“维持”,良好美德要“久持”,雷锋日,向雷锋学习,将雷锋精神“持之以恒”,雷锋日快乐!
6 雷锋精神用职场,帮助新人快成长。工作积极莫偷懒,协助同事度难关。垃圾纸屑随手捡,爱护环境一天天。雷锋精神职场传,水涨船高定美满。学雷锋日,让雷锋精神在职场发扬光大,让我们的职场开满幸福之花!
7 雷锋这样对同志春天般的温暖,对工作夏天般的火热,对事情秋天般的凉爽,对敌人冬天般的冷酷很让人敬佩!
8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我们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我们只有发奋读书,不懈努力,才能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
9 身边的雷锋,可敬可学,我们要用行动学习”“呼唤每个人心中的雷锋,不如身体力行,多一点责任,少一点敷衍。”
10 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爱民的情怀!我们不能自私,别人受伤了我们要帮助,别人遇到困难我们也要帮助!我们要做爱学习的人。
11 我们要做文明少年,做品德高尚的青年,要有一个道德品质和心灵美的精神,所以我们要学习雷锋好榜样,做一个为他人着想。所以我们要大声宣誓: 我爱祖国,我爱人们,以雷锋为榜样,传播雷锋之精神。
12 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要学习他的品格,学习他的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传递正能量。
13 抓紧“助人为乐”绳索,背负“雷锋精神”重任。躲开“自私利己”峭壁,攀登“爱心社会”高峰。恪守“乐于助人”原则,争取“爱心满腹”人生。雷锋日,学雷锋,快乐勇敢向前冲!
14 “爱心”芦苇韧,“奉献”似海深;“助人”磐石坚,“无私”比天宽;“口号”心中记,“行动”小事起。雷锋日,学雷锋,爱心分享乐不同。雷锋日快乐!
15 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关心和帮助扶持他人。
16 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17 雷锋取得了成绩从不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8 我们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要学习雷锋的乐于助人的乐观精神。
19 我们要向雷锋学习,做一个对自己他人负责任的人,对别人尊敬 ,对家人孝顺。
20 学一学“雷锋为人”,扬一扬“雷锋精神”,献一献“真情爱心”,做一做“好人好事”
21 雷锋永垂不朽,雷锋无处不在,雷锋我们永远记得你,你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22 我们要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
23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
24 雷锋,你是我崇拜的对象。我要向您学习,助人为乐!
25 帮助他人,人人都来做小雷锋!
26 雷锋,一个闪着金光的名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学雷锋做好事。
27 雷锋叔叔,你是我们的榜样! 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28 雷锋叔叔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驻人间。俗话说:“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难。”而雷锋叔叔做了一辈子的好事,他成了世人的榜样!在雷锋叔叔的日记中提到:“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