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__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曾经暗淡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冰冷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让我们把科学、理性、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先给祖国。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的青春,献出我们全中国的智慧与爱,让艳红而有气魄的五星红旗升起在__广场,并在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甘愿燃烧自己的青春!为了祖国美丽的永生!
我很爱这个经历沧桑却没有倒下的国家,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还有很多可歌可泣的人物,我的祖国您可真是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祖国你在我的心里,酸为了您,苦为了您,甜也是为了您!您的忧虑也是我的忧虑,您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