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这两天,妈妈送我去学羽毛球。
我来到了体育馆,发现竟然有很多与我一样的大孩子都来学习羽毛球。他们显然已经有了功底,打起来虎虎生风,跑起来就像是一阵风一样,看着白色的羽毛球如同一只活泼的小鸟在网格上来回穿梭,我的心中对于想要学会羽毛球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
老师首先教我正确的握拍方式,这个不是很难,但是后来老师叫我原地抛球,这样可以很快熟练起来。这可把我难住了,羽毛球因为使用羽毛做成,所以很轻,非常不好控制。
每一次抛球,我的力气不是太重就是太弱,重了羽毛球就不听话地逃得远远的,弱了,羽毛球就懒惰地扎在网上。失败了很多次,我的心中越来越烦躁,越烦躁就越拍不好。
后来在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在小朋友的帮助下,我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不但学会了拍球,也可以和小伙伴们在场地上队打了。虽然每天流了很多的汗,跑得也很累,但是我感到非常的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