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像一条长河,流淌着我们辛酸和欢乐的泪水;记忆如一张网,编织了一个个五彩的梦。打开记忆的闸门,许多难以忘怀的事就如潮水般地涌出来,然而最难忘的,还是我六年的小学生活
刚进母校时什么都不知道的我,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懂礼貌,讲文明的大孩子了。可是,还有一年我便要离开母校了,想到这里不禁流下了眼泪。
马上离开母校的我,想对同学们说:刚刚进入母校时,是你们的热情和天真的笑脸让我喜欢和你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在我没有带文具时,是你们伸出了一只只援助之手来帮助我;在我身体不舒服时,是你们一个个对我嘘寒问暖。同学们,当我一想到我们即将要分开,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马上离开母校的我,想对老师说:“一年级时,是您像一位园丁一样教育着我,告诉我如何做人。”在我考试成绩不好时,您总会露出为我担忧的眼神,每当我看到您的眼神时心里总会暗暗发誓:下一次一定好好考。当我做了令您满意的事时,您总会投给我赞许的眼光,我的心里总是美滋滋的。可是,这些时光都是十分短暂的,一眨眼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过去了,可是我却不想和您分开。
马上离开母校的我,想对母校说:“母校,是你给了我快乐,让我有了许多难忘的记忆,也是你让我认识了这里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热情的同学。”母校,感谢你给了我这般美好的小学生活。虽然,我即将要离开这里了,但是我的心却永远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