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重要吗?每个人都给爱微笑,不就多了一份爱了吗?
有一天我肚子疼,特别厉害,妈妈就问我怎么了?肚子又疼了,我点点头,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水,让我喝了,看了好点没?要不然去医院吧,嗯,妈妈给我爸爸叫了起来带我去医院,因为那天我才三岁,爸爸带着我和妈妈找了三家医院,都说不行呀,这……必须动手术,为什么要动手术呢?因为小时候表姐陪我玩过家家,我吃进肚子里的一个塑料卡子,然后就这样了,去了最后一家,医生说可以,爸爸妈妈开心了,而我就哭的比谁都惨,有一个女医生走过来,微笑的说小朋友,不要害怕,姐姐会陪着你的,就这样,我开心的打了一针。微笑让生活美好
每人给了一份微笑时,就会多了一份爱情,大家记住微笑,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