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到初中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太阳每天东升西落,我们渡过每一天,但在初中生活中,总有二、三件事让我不能忘记它。
第一件事,就是初四那年在操场上举行的拔河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一根绳子的两端被无数只手拉起来,绳子上的红布一会儿往左歪,一会儿又往右靠,两个班的同学都使出浑身的劲,我也不例外,只不过我是闭着眼睛,双手紧紧的拉着绳子,头上冒着豆粒大的汗珠,慢慢地,我觉得胳膊要断了,断了,真的要断了,马上要断了,可就在这时,我和周围的各位“仁兄”坐在了地上,顿时,浑身的酸痛遍布全身,傻傻得坐在那里,可是所有的同学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嘴里时不时还重复着同一句话:”赢了,我们赢了!”我这才明白,我们赢了。
因为我们依靠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同一时刻释放出了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