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广大劳动者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在享受五一假期的时候应该心怀感谢,通过这个节日了解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历史意义所在,了解先辈们为权利奋斗的精神。本文是有关五一劳动节贺词,希望大家喜欢!
( 1 ) 工作繁忙人疲倦,恰逢节日歇三天。假日虽短人开怀,放松娱乐去游玩。朋友多时已不见,相约聚会又聊 天。彼此问候声不断,开开心心情义添。有张有弛生活道,松紧有度效率高。愿你五一乐翻天,快快乐乐心不烦!
( 2 ) 鳄鱼张大嘴巴要一口吃掉壁虎,情急之下,壁虎一把抱住鳄鱼的腿,大声喊“妈妈!”鳄鱼一愣,立即老泪纵横“儿啊,别再上班了,都瘦成这样了,五一好好休息吧!”
( 3 )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与你牢牢相随;不管海枯石烂,我都与你相伴。我要大声喊出一个字让全世界知道:劳动节快乐!——多送四个字,不用客气!
( 4 ) ‘五一’喝酒过度,沉浸不知归途,稀里糊涂赶路,误入树林深处,呕吐,呕吐,惊起鸳鸯无数!
( 5 ) ‘五一’到了,天色热了,我预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给苍蝇戴手套;给蚊子戴口罩;给你喂饲料。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的好!
( 6 ) 五一将至,送你五句话。常说的老话:节日快乐;正确的废话:吃好喝好;漂亮的空话:长命百岁;严谨的套话:永葆青春;真实的心里话:幸福永久。
( 7 ) 地球调成振动了,气候进入更年期了,经济已经危机了,房价压得难喘息了,工作岗位成难题了。五一你在加班,那就恭喜你了。难题面前,你out了。
( 8 )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工资,周周中彩票,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到,白天遇财神,晚上数钞票。五一劳动节快乐。
( 9 ) 您用勤劳的双手,聪明的智慧,创造了美好生活,平时工作忙碌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不能误。祝劳动节愉快!
( 10 ) 五一到,假期好,短信到,来问好,烦忘掉,乐来抱,心情妙,精神好,跑一跑,身体好,健康到,永不老,聊一聊,感情好,祝福到,乐淘淘。祝五一快乐!
( 11 ) 我说着,你得听着;我坐着,你得站着;我吃着,你得看着;我走着,你得跟着;我怒着,你得笑着;我闲着,你得忙着。坚持到五一,我推举你为全国劳模!
( 12 ) 握紧亲情的手,脸上多点笑容;喝杯友谊的酒,心中少点烦忧;五一来临,愿你舒展紧锁的眉头,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 13 ) 五谐音“无”,五一劳动节,愿你:无忧无虑每一秒,无烦无恼每一分,无怨无悔每一时,无病无灾每一天,无痛无苦每一月,无风无雨每一年!祝你无时无刻快乐无比!
( 14 ) 生命中有你,感觉很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孤单。五一劳动节快乐!
( 15 ) 事业顺顺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开开心心,月月奖金多多,年年业绩高高,生生财源广进,世世幸福安康。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 16 ) 送你一把快乐小伞,遮挡你的烦闷苦忧;送你一瓶温馨绿茶,滋润你的美好苗头;五一劳动节,送你一张顺利车票,但愿你的假期旅游美不休,祝你身心休闲无忧愁,畅享玩乐乐悠悠!
( 17 ) 五一表彰大会现在开始:坚守岗位的授予劳动奖章,娱乐休闲的授予灌水奖章,踏青旅游的授予运动奖章,收到祝福的授予快乐奖章!祝朋友劳动节快乐!
( 18 ) 天晴朗,花开艳;阳光笑,心情妙;蝶儿忙,花儿闹;风儿吹,云儿飘;小长假,心欢喜;念朋友,在一起;虽分离,思念起;传短信,送问候,欢喜过五一。
( 19 ) 五一祝福全给你,奖金多多翻几倍;平时忙碌为工作,闻闻花香洗洗胃;事业好运进几步,人气飙升尤珍贵;家庭美满添幸福,身体健康忧愁退。五一快乐!
( 20 ) 窗外春光明媚,风儿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传递: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五祝好运跟你跑。祝福已经发送!
( 21 ) 五一到,发条短信来骚扰,工作的继续受累,加班的继续遭罪,喝酒的继续装睡,网聊的继续幽会,恋爱的继续陶醉,总之您别闲着,劳动人民万岁!
( 22 ) “五一节”送你五点心意:生活顺心,一帆风顺;事业称心,一本万利;朋友交心,一见如故;爱人知心,一往情深;天天开心,快乐一生哦!
( 23 ) 莫再像只蚂蚁,跑来跑去,停下脚步记得休息;莫再像只蜜蜂,飞来飞去,鲜花再美记得忘记;莫再像位园丁,忙来忙去,静下心来听听乐曲。生活需要劳动,劳动节需要放松。五一劳动节,愿美好风光拥入怀,心情无忧无虑,生活自由自在!
( 24 ) 一心一意读信息,一目了然我心意,一片丹心祝福你,一表人才就是你,一鸣惊人属于你,一帆风顺跟着你,一朝一夕想念你,祝你快乐在五一。
( 25 ) 有劳有动,劳逸结合;有快有乐,心情愉悦;有财有富,富贵平安;有朋有友,一生富有。朋友,五一小长假到了,好好休息放松,祝劳动节快乐!
( 26 ) 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工资,周周中彩票,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到,白天遇财神,晚上数钞票。五一劳动节快乐!
( 27 ) 越来越多的车,我们堵了。越来越多的楼,我们矮了。越来越多的妆,我们丑了。繁华落尽,始见内心;简单是纯,快乐是真!劳动节将至,让自己轻松一下!
( 28 ) 祝你有劳有动,身体健壮;祝福你有快有乐,心情愉悦;祝福你有财有富,收入不错;祝福你有朋有友,一生富有。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 29 ) 一片欢海邀你遨游,两股清爽绕你旋转,三阵福气朝你飘散,四面艳阳照你美好,五一假期送你快乐,六六顺心就是开怀,启动幸福如意程序,把握现在尽享惬意,祝你节日九九归一实在开心!
( 30 ) 抓住快乐的美好,揪住轻松的美妙,揽住温馨的嬉闹,高举甜蜜的欢笑;甩掉烦恼的骚扰,驱赶失意的苦恼,践踏压力的跟跑,避开困苦的盘绕;扑入大自然的怀抱,愿你五一劳动节,拥有轻爽不少,常伴欢乐不消!
( 31 ) 总是想到你忙碌的身影,总是看到你辛苦的背影。总是不小心打扰你平静。劳动节,请放松,休息是为了今后更加精彩的人生。
( 32 ) 一晃“五一”来报到,劳动人民心欢笑。放下手上的工作,陪伴家人去逍遥。逛街游玩处处去,美景佳肴都尝到。亲人团聚聊一聊,开怀畅饮无烦恼。祝五一节快乐!
( 33 ) 五一到,五一到,快给假期开个道;亲朋团聚不能少,吃喝玩乐图热闹;问候朋友没忘掉,收到祝福笑一笑;真心问声节日好,祝你劳动节日心情妙!
( 34 ) 为奖励你近期辛勤工作,现赠送五一假期一个,包含精彩活动一批:洗洗衣服扫扫地,刷刷盘子擦玻璃,哄哄孩子讲故事,买买青菜煮煮饭,清理马桶倒垃圾,活动目标:老婆满意,岳母开心;活动宗旨:不要累着,不要磕碰;活动优点:随时休息,灵活自由!祝你节日开心!
( 35 ) 挖个坑,浇点水,为你种下幸福花;捶捶背,沏杯茶,把你疲惫请出家;倒盆水,泡泡脚,一天劳累都跑光。五一劳动节,朋友多休息,幸福快乐美,健康才是真。
( 36 ) 听,那鸟儿喳喳叫,是在歌唱;看,那朝阳升起,温暖心房;闻,那芬芳传递,是百花怒放。五一小长假,美美的睡个觉,与开心拥抱,愿你五一心情好!
( 37 ) 踏上平安的旅途,收获快乐的心情;欣赏如画风景,收获多彩生活;按下相机快门,定格永远的幸福;发出问候短信,送上真心祝福;祝五一快乐!
( 38 ) 生命的色彩,用汗水涂抹;执着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开花落间,将种子撒播;风雨洗涤后,去收获硕果;记忆中有你,感动不曾消磨。五一临近祝你快乐!
( 39 ) 五一到,再好的“宝马”也要休息,愿你放松身心,吹响快乐的奥迪,摇起幸福的红旗,乘坐开心的法拉利,在假期里奔驰!
( 40 ) 生命诚可贵,劳动价更高,若为友谊故,祝福短信道:愿劳动节给你带来运气更好一点,心情更乐一点,工作更顺一点,爱情更甜一点!
( 41 ) 生活是根弦,太紧会崩断。劳逸应结合,快乐会无限。五一小长假,珍惜在眼前。休闲和娱乐,出门旅游玩。工作放一边,放松身体健。愿你多快乐,五一尽情玩!
( 42 )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全当是幸福的骚扰,祝你劳动节快乐就好!
( 43 ) 小小短信,难表心愿,我的祝福却如约而至送到你的心间;平平语言,情谊无限,五一假期里我把老朋友惦念。劳动节祝愿:开心缠缠,好运连连,幸福绵绵!
( 44 ) 五一劳动节到了,朋友赶紧动起来,把烦恼一起扫除掉,把忧愁一把浇灭掉,把疲劳一次冲洗掉,把繁忙一并清理掉,把快乐一直存放好!祝五一动动更快乐!
( 45 ) 春风吹,百花开,万里飘香入鼻来;春光照,阳光暖,暖暖阳光入心房;五一到,烦恼抛,心情放松步步高;五一到,心情妙,开心欢乐直叫好。
( 47 ) 乖,伸出你的左手,边扳手指边从一数到五,然后伸出你右手的食指,放在你左手边上,看到了没?五一快乐!
( 48 ) 五一节日到,祝福点点送。祝你快乐多一点,笑容多一点,健康多一点,幸福多一点,朋友多一点。最后提醒你:平时都在忙,记住五一休息多一点哦!
( 49 ) 五一到,扛一筐快乐,背一袋开心,衷心送你送顺心;顶一卷如意,举一群幸福,真心送你送温馨;揽一堆安康,扒一块吉祥,用心送你送舒心,愿你笑容绽放每一秒,五一劳动节快乐!
( 50 ) 五一送你金饭桶,装满饲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脸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调没烦恼;五一送你祝福语:小猪,节日要快乐哦!
( 51 ) 劳动节即将来临,短信送来关怀,旅游不要太累,潇洒切忌疲惫,饮酒莫要开车,平安牢记心间,佳肴荤素搭配,身体健康无恙,五一幸福快乐!
( 52 ) 五一节送你五个一,一个好身体开心随,一份好事业钱来追,一帮好朋友路路顺,一世好心情永青春,一生好运气幸福围,一条祝福五一劳动节快乐。
( 53 ) 五一劳动节,朋友要珍惜,平常工作忙,多事存心上,五一假期来,多出去逛逛,多陪陪家人,多聚聚朋友,多一些幸福,多一些快乐,多一些健康。
( 54 ) 生命中有你,感觉很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孤单。五一劳动节快乐!
( 55 ) 爱情盯住你,幸福拥抱你,快乐缠紧你,如意抓牢你,平安笼罩你,财运光顾你,健康跟着你,烦恼远离你,痛苦不找你,五一祝福你,节日要开心!
( 56 ) 日盼夜盼天天盼,终于盼来五一到;工作压力放脑后,身体放松是关键;你忙我忙大家忙,通通忙着庆五一;天蓝地广踏青去,你笑我笑大家笑。
( 57 ) 五一来临,我心欢喜,对你思念,更甚从前。仰望晴空,繁星点点,我心祈祷,愿你平安。生活烦恼,忧愁快跑,你的世界,只有欢笑。祝你五一快乐直到老。
( 58 ) 五一喜来临,我心真欢喜,日夜来期待,把你来思念;距离虽遥远,路途虽漫长,有你在心中,烦恼全不见。又逢一年五一到,愿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 59 ) 恭喜你,勤劳的朋友,你已经获得来自联合国快递出的「国际劳模」表彰,当你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醒醒吧,别做梦了!
( 60 ) 工作需要多一点辛勤,生活需要多一点快乐,爱情需要多一点甜蜜,友情需要多一点联系,五一需要多一点休息。享受生活,欢度五一,朋友记得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