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心得
妈妈说:“要多读书、多动脑、多动手,才是个聪明的孩子。”
我很想成为个聪明的孩子,我就多动脑筋思考问题,多动手做实验。可我就是不爱看书,妈妈经常说“不读书就学习不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就不是聪明的小孩了。”
时间长了,妈妈总是这样唠叨,我不想听了,就看书。看呀看,每天都看。慢慢地,我就喜欢看书了。有的时候,该吃饭了,我还抱着我心爱的书看,生怕被别人抢走,就看不成了。
从三年级开始,我就喜欢上了小说,我现在已经读过很多本了。有杨红樱的,有伍美珍的,有沈石溪的,有郑渊洁的,还有很多很多,都记不清了。读书可以从书中学习很多知识,还可以学习很多好词好句,更可以从书中寻找快乐。有时候,出门我就随身带一本书,闲着的时候可以看看。
读书是我最快乐的事情,现在我就要读书了,快点开始你的“读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