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和妈妈乘了差不多7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鼓浪屿
鼓浪屿就是厦门一处著名的景点。它有着“钢琴小岛”的美誉,岛上约有钢琴600多台,走在绿树浓阴的小道上,不时会听见幽雅的琴声,时而柔和缓慢,就像涓涓小溪;时而明快激昂,犹如浩瀚的大海拍击着岸边的礁石,真是让人留连忘返。如果你到了鼓浪屿还一定要到日光岩看看,因为在那里可以通过望远镜看到台湾的金门,可以让你一饱眼福。
鼓浪屿还有一处景点就是百鸟园,百鸟园里的鸟儿看起来很笨,其实它们很聪明,也很可笑。有一次,金刚鹦鹉带它的“小宝宝”逛街,结果走到一半,突然想到吃东西,自己一个飞回去,竟然把婴儿车也扔了,要知道那婴儿车里还躺着它的“小宝宝”呢!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每天都有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鼓浪屿参观,如果你还没有到过厦门,不妨来鼓浪屿游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