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菊花的
秋天来了,送来了美丽的花天使 —— 美丽的菊花。菊花,你是秋天的使者,每个秋天数你最漂亮。我喜欢你,菊花。
菊花的种类有很多,有野菊花、九月菊、万寿菊、金菊和宝塔菊......菊花不但种类多,颜色也很多:红的如火如茶、粉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数不胜数。有的像小女孩刚刚梳洗过的香发,有的像杨柳舒展下垂的柳条,有的像飞溅的水花。
我喜欢白雪公主那婀娜多姿的菊花。这朵菊花的茎上有许多细细的毛茎,还十分坚固呢,它的叶片是锯形的。摸上去有些粗糙,也许是和寒冷的风霜搏斗的结果吧!它的花瓣下层往下垂,像白雪公主的头发,又像白雪公主的裙子,随风摇摆,上层像桔子瓣,又像白雪公主的皇冠,它的花蕊淡黄的,像一只只小蜜蜂。
我喜欢菊花,因为它独特。夏天,百花争艳,很热闹。可到了秋天,所有的花朵都枯萎了,人们看到秋风扫落叶的场面,唯独菊花还昂首挺胸肃立着。
我爱菊花,因为它不仅有观赏价值,更有医用保健价值。当我学习的时候,菊花茶常常伴在我的桌上,渴了、困了喝上一口,顿时感到精神倍增。
我爱菊花,不仅因为它的美丽,它还告诉我一个做人的道理:不怕困难,知难而进。 描写秋天的菊花作文二
我最喜欢花,尤其是菊花。
秋天,妈妈带我去看菊花展。一进展区,我仿佛进入了菊花的“海洋”。
从远处望去,我看见菊花的颜色、有黄的、有白的、有红的......黄如金、白如雪、红如火......五颜六色,汇成了一幅幅五彩的图画。
往近处一看,它的姿态各异,有的像反扣着的碗、有的像仙女姐姐的头发向四周伸展、有的像足球挺立着......真是千姿百态啊!
我不禁低头,顿时闻到了一股芬芳扑鼻的香味,我像似被魔法师施了魔法似的,全身的疲劳都不见了。
菊花不但观赏价值很高,而且还能治病呢!比如:菊花茶,它可以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