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创意贺词
( 1 ) 五四节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 2 ) 五四青年节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 3 ) 五月的空气中透出几分青涩,那是提醒我们青年时期我们所要面对的世界,是一个青涩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鲜的。
( 4 ) 希望正在求学的学子学妹,珍惜父母所赐供养,努力求学,孝亲尊师,立志报国。
( 5 ) 鲜花能再开,青春不再来;珍惜好青春,奋斗拼未来你有本领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运,青年节一切都如意,创造一片新未来!
( 6 ) 现代的青年应该掌握各种新兴事物。送你一份手机祝福,够时尚吧。
( 7 ) 发奋图强,成材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
( 8 ) 奋勇作先锋,坚贞承大业。五四青年节共勉!
( 9 ) 好的青年应该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过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10 ) 好好学习,立凌云志,当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栋梁材,创千秋大业。
( 11 ) 嘿,你成年了知道吗?以后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
( 12 ) 实现人生价值有很多种方法,做为青年一代,你就应该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献给祖国建设的伟业中。
( 13 ) 四有新人创大业,八方俊彦绘宏图。
( 14 ) 送上节日里一份特别的祝福,祝成为青年的你天天快乐。
( 15 ) 虽只寥寥数字,可是饱含情义。如君不嫌不弃,在下万分感激。本想来份厚礼,可惜金钱不济。祝福传予友人,愿尔青年节如意。
( 16 ) 题诗寄汝非无意,莫负青春取自惭。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
( 17 ) 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青年节快乐一点!
( 18 ) 我们不能总是为我们的青年造就美好未来,但我们能够为未来造就我们的青年一代。
( 19 ) 我们青年一代要有蓬勃的朝气,要有为理想奋斗的信念,快振作起来吧,一起欢庆这属于我们的日子。
( 20 ) 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青年节快乐!
( 21 ) 我最亲爱的朋友:五四青年节到了,在这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 22 ) 五四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节日好!
( 23 ) 花落红尘,微雨燕双飞!做一只红尘中的蝴蝶,痛苦地破茧之后,你将展现人生的另一种美丽!
( 24 ) 既然我们有缘相识,就请牢牢把握住这个机会吧!因为你渴望友情,我追求真爱!亲爱的朋友,祝福你永远快乐!
( 25 ) 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
( 26 ) 节日快乐!!恭喜你早日发财,爱情事业双丰收!
( 27 ) 今年五四青年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已经盯上你!
( 28 ) 今天的节日属于你,看,天空都显得格外清澈。
( 29 ) 今天是你的节日。它是一个标志,标志着你将走向成熟。
( 30 )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 31 ) 年纪虽不小,青春志不少。人老心不老,开心便年少。生活虽忙碌,快乐最重要。祝你青年节,开心满怀抱!
( 32 ) 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本钱,我们有梦想,我们有追求,我们年轻,年轻没有失败。
( 33 )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 34 ) 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 35 )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在岁月的流逝中直至凋零成泥,唯一不同的是你我选择了香气怡人,你我选择了灿烂辉煌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燃烧自己吧,你会发现祖国为你而荣。
( 36 ) 青年的敏感和独创精神,一经与成熟科学家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相结合,就能相得益彰。
( 37 ) 青年节,一个特别的日子。多少人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它也属于你,属于一个积极、上进的你。祝你一切顺利如意!
( 38 ) 青年朋友们,加油干吧!把我们的一切奉献给亲爱的祖国。
( 39 ) 青年时期是豁达的时期,应该利用这个时期养成自己豁达的性格。
( 40 )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
( 41 ) 青年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
( 42 ) 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燃烧自己吧,你会发现祖国为你而荣。
( 43 ) 青年一代有着无人能比的朝气。努力奋斗吧!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 44 )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 45 ) 如果你年轻时就没有学会思考,那么就永远学不会思考。
( 46 ) 洒汗水,让理想开花结果,献青春,为祖国耀新增辉。
( 47 )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希望在我们自己!青年节快乐!
( 48 ) 心灵美好,爱国爱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 49 ) 炎黄子孙德才兼备建伟业,华夏儿女文武双全展宏图。
( 50 ) 用你的青春,展示出你骄人的活力。让我们为今天而喝彩。
( 51 ) 在青年节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 52 ) 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日子里,对你大吼一声:青年节快乐曾经,你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而现在,你已是一只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
( 53 ) 曾经,你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而现在,你已是一只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
( 54 )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多少人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它也属于你,属于一个积极、上进的你。
( 55 ) 中国青年们,让我们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 56 ) 祝你财源滚滚,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青年节开心!
( 57 ) 祝你青年节快乐。第一次青年节,是不是觉得异常的新鲜和兴奋。
( 58 ) 祝你青年节喜气洋洋,满脸灿烂阳光,爱情吐气扬眉,事业得意洋洋,好运接踵而来,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身体健康如牛,爱情幸福似蜜!
( 59 ) 祝愿你五四青年节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 60 ) 壮丽青春绣美景,广阔天地放英华。
( 61 ) 祖国需要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里,人民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到哪里都要干一番事业,做什么都要搞出点名堂。
( 62 ) 做四有新人,苦学只嫌时日短;千千秋伟业,成才全靠志气长。
( 63 ) “五四”无事儿,节味儿淡淡,还是送你一个吻,祝你“五四”快乐吧。
( 64 ) 白发无凭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将弱冠非童子,学不成名岂丈夫?
( 65 ) 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 66 ) 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满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把握未来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就是我的心愿
( 67 ) 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 68 ) 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 69 ) 春天是自然界一年里的新生季节;人生中就只有一度的青春。让短信捎去我对你青年节的祝福与问候,青年节快乐!
( 70 ) 单身是春天的一颗种子,充满希望;是夏天的烈日,热情辉煌;是秋天的落叶,自由自在;是冬天的飘雪,浪漫无垠……
( 71 ) 当改革闯将,让九州生色,做时代英雄,以四海为家。
( 72 )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青年节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青年节快乐!
( 73 ) 斗争的生活使你干练,苦闷的煎熬使你醇化;这是时代要造成青年为能担负历史使命的两件法宝。
( 74 ) 儿童万岁,青年千岁,老人长命百岁
( 75 ) 二十岁时起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岁时是机智,四十岁时是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