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参加的小记者活动是一3D我的无限创意。我看过3D电影,那3D无限创意是做什么的,带着充满了好奇的心走进了教室。
来到教室,看到讲台上摆满了各种颜色的颜料线,和工具,老师已经在了。过了一会儿,活动开始了,老师详细的跟我们讲了怎么用这些工具做自己喜欢的立体模型。我选的是凯蒂猫,开始的时候因为我没有掌握技巧,所以涂得很难看,后来慢慢的画得顺起来了,最后一只可爱的凯蒂猫初步诞生了。其他同学有的画的是米老鼠,有的画的是眼镜,还有的画的是花,个个画得栩栩如生……
最后老师说要我们回去把画好的画泡在水里,过一会儿拿起来,这样一幅立体3D模型就全部完成了。今天的活动真有意思,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