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婚大喜乐开怀,亲朋好友贺喜来。新娘美貌赛天仙,低头不语含羞笑。新郎帅气胜潘安,含情脉脉把新娘看。嘉宾围绕赞新人,父母双亲笑开颜。祝愿百年好合不离开,夫妻恩爱幸福来!
【2】 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样子。满屋喜气满堂彩,新郎新娘乐开怀。亲朋好友闹洞房,热热闹闹语喧天。红枣莲子和花生,预示来年宝宝添。祝愿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3】 携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单。让爱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温暖。让浪漫挂起快乐的风帆,人生的风景留恋往返。愿你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4】 新娘是美丽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联璧合,祝你们百年好合。长长久久,祝你们天长地久。新婚快乐。
【5】 单身的终点,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
【6】 珠联璧合,天赐良缘;郎才女貌,美满姻缘;心心相印,三生有缘;比翼双飞,永结福缘;白头偕老,甜蜜情缘。恭祝二位,新婚快乐,幸福到永远。
【7】 礼炮一响,喜事登场,鲜花掌声,八方涌来,祝福贺喜,铺天盖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饮,白头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遥寄,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8】 一生幸福两情相悦三生缘修世世代代无离无弃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遥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孙万事如意!新婚快乐!
【9】 今天,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幸福展开甜蜜的翅膀,快乐在阳光中放声歌唱,相爱的恋人走进结婚的殿堂,愿你们携手奔快乐,幸福万年长。
【10】 天生一对,此刻完整诠释新人的美;地设一双,伴随喜庆溢满整个洞房;永结同心,是两位一辈子的忙;祝新婚快乐,和谐吉祥!
【11】 新郎和新娘,牵手进礼堂。几年相思苦,今日愿得偿。亲人面含笑,朋友绕身旁。祝福语不断,欢笑声飞扬。饮过交杯酒,共入鸳鸯帐。早日得贵子,幸福永徜徉。祝新婚快乐!
【12】 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种机会叫緣分,有种快乐叫相爱,有种幸福叫结婚;当你把握缘分的机会,享受相爱的快乐,体验结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13】 新婚之夜祝福送,衷心祝愿新人笑,郎才女貌人人喜,祝愿简单心意诚,祈求夫妻感情增,早生贵子家庭美,相扶相持身体健,永结同心幸福久。朋友,新婚快乐!
【14】 新婚愉快!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15】 新婚燕尔甜如蜜,幸福生活属第一,请把笑容洋溢,把喜庆传递,把美满编织,把温馨收齐,愿你生活顺心如意,爱情甜美如意,夫妻吉祥如意,白头偕老万事如意。
【16】 乐观的魔法将困难幻化,承诺的虔诚让人生伟大,沮丧的孤寂从人间蒸发,坎坷的结界成勇者天下,倔强的执念谱几多繁华,拼搏的翅膀创幸福之家!新婚快乐。
【17】 高脚杯里金色的香槟,长长久久是情比金坚,蜡烛台上坚贞的火焰,缠缠绵绵是恒久天长,手机短信里温馨的祝愿,快快乐乐是幸福无限,新婚快乐。
【18】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19】 送你一件红嫁衣,领子携来幸福,袖子挥来甜蜜,纽扣扣紧浪漫,红线串起温馨。兜子兜来美满,腰绳拴住和谐。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20】 有情人已成眷属,终可以长相厮守。耳鬓厮磨的日子,你们相敬如宾。亲亲我我的时刻,你们举案齐眉。亲爱的,持子之手,与尔偕老。祝:洞房花烛新婚语,相亲相爱一辈子!
【21】 愿你们无论到何处,遇何境,做何工;一举一动都有新生的样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分别为圣,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你们所作的尽都顺利!
【22】 现代人分成两种:一种是未婚却想结婚的人。一种是已婚却希望仍是未婚的人。
【23】 十月幸福围城,有缘人缘定三生,国庆家庆共庆;金秋双喜临门,有情人情牵一世,真心爱心同心。国庆佳节,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满幸福。
【24】 鞭炮齐鸣真热闹,欢天喜地迎新人。春风和暖沐鸳鸯,明月清辉结连理。无尽娇羞拜天地,满面欢悦谢宾客。一世眷恋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爱。祝君新婚大喜,恩爱绵绵,白首相牵。
【25】 花开并蒂莲,人结百年好。新人齐欢笑,宾客满堂绕。美酒沁人心,歌声多美妙。艳阳门前照,喜气院中闹。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满,幸福快乐永相伴!
【26】 别把猜疑放在心间,缺乏信任影响婚姻;千万莫要乱发脾气,加点体贴加点温馨;百年修得今世良缘,愿你珍惜幸福永远。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27】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心同德美姻缘。花烛笑迎鸳鸯鸟,洞房喜开并蒂莲。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爱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贵子!
【28】 郎骑竹马来,两小应无猜。相看两不厌,相爱到永远。礼炮已喧天,喜庆添笑颜。誓言共今生,天上与人间。洞房花烛夜,甜蜜浴爱河。祝:相敬如宾,钟爱一生!
【29】 一树碧枝吐芳香,一池春水展新颜。一对新人堂下站,一双父母乐开怀。一次交杯一世爱,一番对拜一生情。从今鸳鸯沐爱河,自此鹣鲽结伴舞。恭祝新婚快乐,恩爱永久。
【30】 一颗心耕耘岁月,是为了青春在奋斗,两个人播种爱情,是为了让幸福继续,让誓言刻写,让时间作证,你们的爱一生永远甜蜜。新婚快乐。
【31】 相爱没那么简单,但是你们做到了!结婚没那么简单,但是你们做到了!生活没那么简单,所以希望你的未来简约而不简单!哥们,新婚快乐!
【32】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俦偕老!
【33】 祝你事业越来越成功,老婆越来越爱你,视嫂子越来越漂亮,早点生贵子,也祝你兄弟越来越铁,事业生活都顺利,大喜的日子笑一个。
【34】 平生祝福无数,今朝重点表露。牵手伴侣踏上新的人生路,从此风雨无阻彼此照顾。愿你和你的另一半白头偕老幸福永驻,平安美满比翼共度。新婚快乐!
【35】 听说你要结婚了,我来捧场道个喜!抓紧时间生个娃,一家三口多甜蜜!婚后生活琐事多,柴米油盐酱醋茶。虽说经营较辛苦,这是美满幸福家!
【36】 两朵香花正娇俏,一双新人欢喜笑。鞭炮齐鸣真热闹,喜气迎门多美好。牵手彼此不放松,真爱一生永相随。来年三口和睦过,一世欢悦享幸福。祝君新婚快乐。
【37】 千年的等待,只为今日的牵手,月老扯来的红线,两颗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愿为你们拥有,祝福的话语随风漂流,祝你们相依相伴到白头,新婚快乐永无忧!
【38】 克服了爱情海中的迷茫,经历了爱情海里的风雨,终于等到今天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恭喜你们喜结良缘,共浴爱河。祝福你们相亲相爱,幸福到老。
【39】 祝你新婚快乐幸福美满,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风,洞房花烛喜乘龙。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40】 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样子。满屋喜气满堂彩,新郎新娘乐开怀。亲朋好友闹洞房,热热闹闹语喧天。红枣莲子和花生,预示来年宝宝添。祝愿你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41】 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种机会叫緣分,有种快乐叫相爱,有种幸福叫结婚;当你把握缘分的机会,享受相爱的快乐,体验结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42】 红色喜庆飘万里,双喜彩灯喜气扬;珠联璧合天作美,牵手共进鸳鸯帐;相偎相依不离弃,永结同心到白头。愿你们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
【43】 花开并蒂莲,人结百年好。新人齐欢笑,宾客满堂绕。美酒沁人心,歌声多美妙。艳阳门前照,喜气院中闹。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满,幸福快乐永相伴!
【44】 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气添:愿你们真情如水,绵绵剪不断;爱情如蜜,黏黏又连连;爱情美满,好运一串串;携手并蒂莲,山盟海誓不改变;白头偕老,坚定不移爱永远。新婚幸福美满!
【45】 新婚喜,结连理,郎才女貌心相惜;齐双飞,鸳鸯追,幸福缠绵永伴随;百年渡,共枕眠,相亲相爱到永远;发贺语,送祝福,白头偕老共扶助;祝你新婚快乐,恩爱生世,早生贵子。
【46】 新婚喜,拜天地,鸳鸯相对浴红衣。比翼鸟,连理枝,相亲相爱一辈子。礼炮响,唢呐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烛夜,双宿双飞沐爱河!祝:百年好合
【47】 新婚送上对你的新婚祝福: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真爱,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48】 新婚手牵手,幸福到永久;新婚脸贴脸,同甘与共苦;新婚嘴对嘴,一生不后悔;新婚头挨头,注定到白头。大喜的日子恭贺有情人情牵一世喜结良缘,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祝新婚快乐。
【49】 新婚尔尔快乐在,他日夫妻幸福随;恩恩爱爱甜如蜜,平平淡淡长若水;苦难艰辛不离弃,心手相牵共朝夕;似水流年情不断,红尘凡世爱难空;今生今世两相伴,一生一世长相依!朋友,愿你俩新婚快乐,永浴爱河,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