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未来的学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21世纪快过完了,经过了一个暑假之后,我和好朋友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有好多同学都往学校奔去。我们很好奇,学校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我们跑到学校的大门前,天哪,我们是不是走错学校了,我所看见的学校比以前焕然一新。
门前竖立着两个非常大的机器人保安,听门房爷爷介绍,这两个机器人是专门管带零食、没穿校服、没佩带红领巾还有逃学的。他们有专门的超级眼睛,经过科学家的精心创造,他们的眼睛里有种高科技的原料,能看见我们的书包里装的什么东西。
我和朋友走进我们的教室,我目瞪口呆,朋友抖了抖我,这我才如梦初醒。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墙壁,一种颜色一条,漂亮极了;黑板的前面有个话筒,老师在话筒上说什么,黑板就会按照老师说的把内容放映在黑板上。如果同学们看不见的话,我们每个人桌上有个电脑,它就会把老师所说的一切都放映在这个电脑上。现在我们上电脑课在教室上就可以了。不要怕桌子太小放不下,桌子非常大。桌子上有个自动监视器,考试如果作弊了,那个桌子就会自动想起来,可方便了。
下课了,我在欣赏着刚刚装修过的校园,花园里的花可多了,月季、玫瑰、牡丹、夜来香红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还有唧唧喳喳的小鸟也来欣赏风景,我真希望这个时候时间可以终止。过了一会儿,朋友跑过来说:听说校园里还建了个游乐场,我们去看看吧!说完她就拉着我得手向楼下跑去。
哎,楼下可什么都没有,你别瞎闹了。我叫她。不是啊,门房的爷爷说建在地下室了,哎呀,不多说了,等去了你就知道了。什么,我满脑子雾水,算了,去了就知道了。
朋友向操场跑去,按了一下红色的按扭,老爷爷说这里有个红色按扭,旁边那个绿的是锻炼身体的,走吧!
我们到了游乐场,好多穿着服务衣服的机器人,那些是服务生,专门服务我们这些孩子的。走,我们也去玩吧!我们走到了荡秋千的地方,哇!好漂亮,是用树叶装饰成的,就像是森林的秋千一样。
我们玩了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和朋友连忙下来,向上面跑去,一个服务生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回教室坐电梯就行了,不用走路的。说完就把墙壁上的粉色按扭按了一下,进去之后,输入你们的年级和班级,就行了。
我们进去之后,我们都互相对视一眼,做出无奈的样子。当时我们可以做电梯来啊,还要被你拉着跑这么多路。我沮丧地说。现在我们就可以坐电梯了,嘻嘻,这节课下了去不去锻炼身体的地方?她问。算了,我还想欣赏风景呢!再说,你不是说周末只要穿上校服不也能进来玩?也是,那她还想说,就到了教室,不会吧,这是直接到教室的。快回到座位上去。老师火气冲天的叫到。哎什么都换了,就是老师没换。
下课了,朋友又跑来说:我刚刚从电梯说的最后一句话没说,我要说我们下课去楼顶的咖啡管吧!咖啡管,还有咖啡管么?恩,走吧!说完,她就把我拉上去坐电梯。
到了咖啡管,人挺多的,我和朋友找了个能让阳光照射过来的地方,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点心,过了一会儿,她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要不,又会挨骂的。
放学了,我和朋友走在路上,一位开着车的叔叔说:两位同学,要不要搭个便车?对不起,叔叔,我们没带钱。朋友说。没事儿,不受钱。叔叔好心的说。真的?我问。叔叔点点头。我们便上了车。
坐在车上,叔叔说:同学,还不知道吧?什么???我问。这是校车,所以不受钱。啊?连校车都出来了,科技真发达。朋友赞叹。现在有许多著名的科学家,再加上我们的经济也发达,非常容易创建一个学校;现在什么都变了,竟争可强了,同学,你们要好好学习呀!将来,再给我们创造一个比这好的学校。放心,我会的。朋友抢着说。就你会?我就不会?我也说,人多力气大,我们把知识凑在一起,不就行了?朋友解释到。
到了家门口,向叔叔说了再见,我们走在阶梯上,我问:周末去学校那个健身的地方吗?去啊,周末我叫你,拜拜!拜拜!
现在什么都变了,竟争可强了,同学,你们要好好学习呀!将来,再给我们创造一个比这好的学校。叔叔一句句叮嘱,还有我和朋友的诺言,我一定回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决不辜负老师、父母、那位叔叔,还有祖国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