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北风刮走了美丽的菊花,刮走了树叶,刮走了秋天当然,刮来了可爱迷人的雪花,也刮来了红红的梅花,更刮来了小朋友的欢乐.
在冬天,小小的,洁白的一朵朵小雪花从天而降也不知老天爷怎么了,把棉花团撒了下来,小雪花有的似柳絮,有的似花瓣,那六边形的雪花使冬天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雪花落在树枝上,使树枝披上了一层棉衣来抵御寒风;雪花飘到房顶上,让房顶戴上了一个好看的白绒帽,很漂亮;雪花蹦到地面上,把地上的小草,地上的纸屑都盖上了一块厚厚的大地毯.
每当这时,我都会立刻跑到院子里去看雪,可每次环顾四周时,我总会看到那唯一在雪中怒放的花——梅花我一看到梅花,便想起那种被雪覆盖的红,近一点儿看,发现带雪的梅花是白里透红的,犹如小孩儿的白白胖胖的小脸蛋,很好看梅花,它是顽强的象征,它在雪中挺拔,从不抗拒花神送给她的季节,那就是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的冬天.
冬天不仅是梅花争奇斗艳,小朋友们也异常兴奋因为,在冬天,尤其是下雪的时候,我们都会去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撬,十分高兴滚着那洁白无瑕的雪球,心情舒畅,就是再冷的天,也会流汗,那就是快乐的汗水!
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鲜果飘香的秋天,但我更喜爱那雪花飞舞,梅花盛开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