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开学典礼作文600字篇2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我们在学校的大操场上举行开学典礼。
我们在大操场上集合,操场上有各班的同学和老师。在开学典礼的旗台上坐着蓝主任、校长和吴主任。
首先是升国旗,在国旗台的左边走出来了四名身穿校服的学生,手上拿着五星红旗。红旗是我们的象征,个声一响全校师生都向红旗敬礼,是多的振奋人心,叫我们在困难面前,不要倒下。要勇敢面对,要团结一心,勇敢向前走。这是我们所需要的精神。我们应该努力读书,不要让外国人欺负,不要让外国人瞧不起,甚至是他人,我们要为祖国争一口气。
现在蓝主任发言了,他叫我们努力学习,是呀!学习是最重要的,只要有学问,就可以走出这个社会,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吴主任说了要我们注意安全,是呀!安全是最重要的,因为没有了生命就什么都没有了,我们要珍惜生命。到我们班上的韦丽娜上台发言了,她说了知识是学无止境。是呀!知识是学无止境的,所以我们要尽自己的能力;能学多少就学多少。校长也讲了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自己的爸爸妈妈。是呀!爸爸妈妈那么辛苦的赚钱,是为了让我们读好书,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更好。校长的话讲完后,我们就退场,回教室。
开了这一次典礼大会让我感受到了,学习是那么的重要,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到最好的一个。我们的学校是多么的舒服,有一个那么好的环境,可有人不珍惜,再学校里不学习,来学校混。也不想一下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外面那么辛苦的赚钱,多是为了我们。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一定要拿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