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是由于疫情我们没能上学,而是在家里通过网络和学校同步了这一以往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首先第一项是升国旗,开始升国旗的时候我依然很严肃,并庄严地行了队礼,接着唱了国歌和幸福路小学校歌,第二项是老师讲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次的病毒,是从蝙蝠传染给了人类,和主要的传染路径。袁超老师给我们讲要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李圆老师让我们规范养成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这样我们即使在家,也能好好学习。
是一次特殊的开学典礼,它让我感受到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胡校长和郭老师为了活动能够成功举行,在这么危险的时候还在校园里为我们录像,让我觉得我们的胡校长时刻在关注我们每一名学生的身材,关心我们每一名学生的生活,关心我们每一名学生的思想……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一定要自己保护好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战斗,因为雪莱的《西风颂》中有一句话“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