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日,我们成华小学西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由于我们学校被成华小学合并,师资力量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充和加强。典礼一开始,新来的校长与老师就与我们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校长还宣布了新的纪录规范,对我们新学期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是庄严的升旗仪式。
随后,伴着“感恩的心”的音乐,高年级的一名同学做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主题发言。确实,汶川大地震中,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和关爱。我们作为灾区省份,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那些可爱的人们,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最让人激动和难忘的还是两位奥运火炬手的出现,他们一登场,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他们身穿着奥运火炬服,戴着雪白的手套,高举着祥云火炬,是那么的神圣。百年奥运梦想得以实现,奥运健儿顽强拼搏,续写辉煌。正是这场无以伦比的奥运盛会,让世界走近中国,了解中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友善。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感骄傲和自豪。
这次开学典礼让我获益匪浅,我要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奥运的精神做指导,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不断进步。我也希望我们学校以此为契机,成长为成华区辖区内学校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