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情悠悠_1200字作文3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迎来了新春佳节。今年的冬天,江城失去了往年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壮丽景观。呼之欲出,则是温暖的冬天伴随着江城迎来了2016。
今天是大年三十,江城到处张灯结彩,彩旗飘扬,街道上处处洋溢着人们的欢笑声。远处传来噼里啪啦的炮竹声,仿佛给节日的江城凑响了一首欢快的迎春曲。
随着夜幕的降临,江城的夜空华灯笼照,家家户户灯火通明,人们的脸上带着喜悦的心情,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快乐。
除夕夜,我和父母跟爷爷奶奶及亲友吃完温馨的团圆饭后,依依不舍地告别了亲人。回家的路上,天色已晚,节日里,路上还是热闹非凡,道路两旁灯火通明,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霓虹灯,时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夜空中,墨蓝的天空,挂着顽皮的小星星,它们眨着明亮的眼睛,好似向我们微笑,向我们问候节日的祝福。节日的夜晚,不时地绽放出一簇簇五彩缤纷的礼花,把江城的夜空装点的绚丽多彩;大人小孩在空旷的场地上兴致勃勃地燃放焰火,把新年美好的憧憬,通过烟花的绽放,放飞出自己的心扉。零星的爆竹声,时常回响在我的耳旁,望着这美好的夜空,我的思绪时常浮现出许多难忘的情景。
除夕的夜晚,皎洁的明月高高地挂在天边,她以质朴的方式,给人间洒下了一片清辉,如水的月光静静的躺在大地上,给欢乐的节日增添了一份温馨烂漫的气息。温馨快乐的环境,像一股涓涓暖流温暖着我的心房,我情不自禁地抬头仰望天边那轮明镜的月儿,深情地看着她的容貌,只见深邃的夜空,闪烁的星星陪伴着明月,月儿显得哪样的深沉和端庄。也许是新年之际,定眼细看,明月的周围环绕着一圈隐约可见、立体感很强的光环,大自然中这种难得的美妙景观,给节日中的我平添了一抹甜蜜的思念,思念我的亲人,思念我的老师和同学。
除夕之夜,美好的回忆和思念,让我沉静在幸福的时刻,真是思念朋友,情悠悠!思念就像那陈良的美酒,飘香宜人……
夜渐渐地深了,寒风吹来,但丝毫没有感受到冬天的寒意,相反,感觉却像初春之夜,其风吹拂在颜面感觉是那样的爽快和舒坦,同时,风儿也吹散了我美好的思念。月光下,我和家人在街头一起漫步乘风,欣赏美丽并赋有激情的除夕之夜,让人感受到新年的快乐,感受到合家团圆带来的温馨和幸福!
除夕之夜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随着新年的脚步声临近,此时的夜空,星光灿烂,一簇簇礼花再次腾空而起,瞬间在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夜空中,它们争奇斗艳,仿佛像仙女洒下的花瓣,再次把江城的夜空点缀得五彩斑斓、分外妖娆;震耳欲聋、持久不衰的爆竹声祝福新年的来到,除夕之夜人们共享新年的快乐。
是啊!热闹的爆竹声,送走了难忘的旧岁;温馨快乐的除夕,迎来了新的一年。沸腾的除夕,不变的星空,岁月却悄然地流逝,愿小荷的学友,新年里快乐成长。
难忘的今宵,闪烁着灿烂的礼花,缤纷的梦想环绕着我们的祝福,让我们敞开心扉,踏着幸福的车轮,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