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一个幅员辽阔、山河壮丽、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国家,她像一位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应当爱国作文。我们为自己有这样的祖国而自豪,我们为自己有这样的祖国而骄傲,我们没有理由不爱自己的国家。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不必说无数先烈为了祖国的解放,民族的独立,抛头颅,洒热血;也不必说多少先辈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富强,牺牲个人利益,放弃了国外优厚的待遇;单是雅典奥运会上,就有许多我们爱国的榜样。刘翔的勇往直前,李婷、孙甜甜的力挫群雄,女排的力挽狂澜……。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是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更有责任热爱自己的祖国,使自己的伟大祖国欣欣向荣、日益昌盛,小学二年级作文《我们应当爱国作文》。
也许有人会说,你一个小学生,谈什么爱国呢?
那我要告诉你,同志,你错了,爱国不分男女,爱国不分长幼,我们人人有责任。我们要从小确立远大的志向,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自己的老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各种本领,长大了才能为建设美好的国家添砖加瓦。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同学们,让我们高呼:“祖国,你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我们永远爱你!”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筑起一道爱国的铁壁铜墙,让我们的祖国有更美好的明天,更灿烂的明天,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