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穿逗逗的童装,露纯纯的童颜,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乐乐的童年。愿我的朋友幸福快乐胜过孩童!
六一儿童节,你期待已久的节日,衷心祝愿你: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兑现。
六一儿童节,没咱大人什么事,发条短信增友谊。祝你皮肤像儿童的那样柔嫩,笑脸像儿童的那样明媚,心灵像儿童那样的无忧无虑、快乐紧随!
六一儿童节,快乐在集结;枝头闹喜鹊,随风舞彩蝶;下雨不撑伞,走路不湿鞋;种下开心瓜,收获幸福茄;机会不空缺,好运不停歇!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回忆嘻嘻笑,一起过家家,红晕满脸颊,丢沙包打面包,打打闹闹躲猫猫,快快乐乐满街跑,童真童趣真热闹。祝六一快乐久久、幸福久久。
六一儿童节,真心真意的希望时光倒流,让你还能够回到你的童年、回到你的梦想、回到你的异想天开,继续你那天真烂漫的童年,祝你童心未泯,快乐继续!
六一儿童节,愿永远保持纯真的童真,与快乐相抱,烦恼赶跑,幸福永绕,开心相拥,吉祥永罩,祝你儿童节快乐,象孩子般的笑口常开。
无论时光离去了十年还是二十年,无论你曾佩戴小红花还是满脸泥巴……超龄儿童,祝你六一节快乐!请怀着一颗童心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吧!
这是六一前最恶毒短信: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后天尿床,转发者尿床一周,回短信者尿床一个月,不回者天天尿床。祝看短信的小朋友尿床愉快!
每年的“六一”就想起那年夏天一个卖冰棍的喊不甜不要钱,你屁颠屁颠地跑过去说:叔叔,给我一个不甜的!
三只小蝌蚪到饭店去吃饭,当服务员为隔壁桌端上一盘红烧牛蛙时,三只小蝌蚪抱在一起,伤心的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祝天下所有朋友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愿你保持小红帽的可爱,拥有皮诺曹的运气,登上灰姑娘的鞋子,找到白雪公主的爱情。六一节,让你拥有童话般的一切,六一快乐!儿童节日祝福
六一儿童节,一个回忆的日子,一个轻松的日子,一个纯真的日子,一个快乐的日子,一个祝福的日子,准许你在今天重新做一回儿童,祝你儿童节愉快!
六一儿童节,我祝你和幸福融为一体,有人和你心有灵犀,一心一意对你,工作一日千里,一步登天,千钧一发,总有贵人帮你,幸福一生一世在你身边。
六一儿童节,我的祝福要送到,愿你工作顺利,一帆风顺;爱情甜蜜,幸福万年;生活美满,快快乐乐;烦恼抛掉,幸福一生;发条短信,祝你快乐。
六一儿童节,送你一件新衣,保你心情美丽,心理欢喜,模样神气,容颜笑眯眯,从此天天逍遥又乐陶陶。祝快乐无比、幸福无比、甜蜜无比。
六一儿童节,送你一架纸飞机,愿你飞向童年时代的愿望;送你一只风筝,有梦想,也有牵挂;送你更多的童年回忆,告诉你,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
六一儿童节,送你一根棒棒糖祝你生活甜蜜,送你一个变形金刚祝你事事如意,送你一个风筝祝你鹏程万里,送你一个开裆裤祝你永远有钱入库。
鸟语花香好时节,阳光灿烂花宜人;芍药盛开燕飞来,玫瑰含笑樱桃熟;宏伟理想鼓斗志,壮志凌云创大业;幼小心灵开红花,歌舞欢腾庆六一!
阳光下漫天飞舞的蝴蝶,可曾让你记得那追逐嬉戏的岁月?天真的笑脸好似花儿,引得蝴蝶流连忘返!儿童节到来之际,愿你永驻花般笑颜!
希望每天的你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预祝你儿童节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值此儿童节!我谨代表全国妇联、全国少工委、国务院,向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愿你能在社会主义阳光下健康成长!
恭喜你又迎来了属于你自己的节日,愿你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越来越懂事,记得不要惹妈妈生气啊。
本来二十年前就要给您说的,但那时候没有短信息,所以现在补上:六一节日快乐!:)
我们舍弃了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却在追逐时光的浮华;真正想重温时,一切却都是再也不能相见。珍惜你的童年吧!
我们都有童年,但我们却渴望成熟;可谁又想到,当人在古稀之后,却又回归于童年。
孩子的未来,被幻想染成湛蓝。祝儿童节快乐!
一朵朵绽放的鲜花,那是妈妈的眼睛。在妈妈的眼睛里,小姑娘永远是美丽的花仙子。
这是我给你一天后的信息(别往下按)时间到了再看! 偷看是吧?淘气,叫你别看!你真想看?! 六一儿童节快乐!
通知: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节日快乐!请速到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绢一块开裆裤一条尿布湿一个特此通知逾期不领PP上狠狠的打!
祖国花朵的绚丽,青梅竹马的回忆,纯洁天真的童趣,两小无猜的情意,如歌岁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迹,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谊增寿益。
天真无邪记忆中的童年,小公主小王子美丽的宣言,阳光里尽情的奔跑,公园里调皮捣蛋,两小无猜的质朴,青梅竹马的纯洁,童心不是孩子的特权,六一节送去美好祝愿,岁月飞逝,光阴似箭,心中永远是童年祝你六一快乐,永远年轻,童心不眠。
当流行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了告诉你:小P孩,六一快乐!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儿童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六一儿童节,送你一袋糖,愿你生活甜如蜜;六一儿童节,送你大西瓜,愿你生活乐哈哈;这些礼物还不算,最后送你乐无忧,永远童真又快乐!
通知:今天是儿童节,祝你节日快乐!请凭此短信速到最近的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个,擦鼻涕绢一块,开裆裤一条,尿不湿一个。相互转告者会奖励小红花一朵。
六一啦,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吧。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裸爬;建议二:在自己的床上蹦一蹦;建议三:穿上开档裤,可以随便大小便;建议四:找一个合适的人,回味一下吃奶的感觉!
六一儿童节,送你六个一,祝你有一手遮天的能力,一箭双雕的智慧,一如既往的快乐,一生一世的幸福,没有一分一毫忧伤,只有一辈子的幸福平安,节日快乐。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祝你儿童节快乐。
年少宏图远,人小志气高。宝贝,你是好样的!
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宝贝,祝你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