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难忘的2015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儿童家园全体教师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团结努力下, 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在孩子们快乐的笑脸中,我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看到了奋斗的方向。通过努力,幼儿园获得一项项荣誉,得到上级多次嘉奖,在这里,作为一个园长,我要向家长们、老师们,尤其向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说一声“谢谢”。
今天,我们的儿童家园格外美丽,孩子们和老师用自己的手,把我们的环境布置的喜气洋洋,让我们齐聚一堂,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兴高采烈地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吧!
最后,我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我祝愿并坚信,2016年的七彩天空和阳光大陆,必将属于我们大同世界之儿童家园幼儿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