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愿你放下各种忙碌和重担,有安静的时光来思考,默想,一起细数这一年我们感恩的人和事。祝福!
想要心满意足,我们必须学会容许个别差异,欣赏幽默和数算感恩的事。
真正的知足,实际是灵性的知足。知足不适宜处境为标准,而是以看事情的角度为基数。真正知足的家庭,都把焦点放在恩典和他们所感恩的事情上;因此,他们很少有时间思考他们所不曾拥有的东西。
知足,帮助我们和孩子学习如何安排生活,避免塞满过多节目;知足,提供我们方法,去过一个较为简朴的生活;知足,帮助我们不会消费太多,以致负债累累;知足,帮助我们牢记,若遇见一样喜欢的东西,并不表示非得用钱把它搬回家。
所以,若是我们可以将知足的秘诀传递给孩子,还有什么比这份礼物更有价值呢?
若我们常以这种灵性的状态,再赋予一颗感恩的心,为这个世界多增添一份祈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所以,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请允许我说出我想要感恩的······
首先,感恩各位家长对我们的信任,才让我们有机会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感恩和我一起努力工作在一线的各位亲爱的老师,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了来了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用智慧,换来了孩子们与众不同的笑容!还要特别感恩可爱的孩子们,让我和老师一起走进你们的童年,你们的笑容像阳光一样洒在老师们的心田!
最后,请允许我在这里感恩我的家人对我工作的支持!有了家人的支持,才有今天心无旁骛努力工作的孩子们口中的园长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