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是你们的!愿快乐永远属于你们!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
亲爱的,今天是你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请你擦干净脸上的鼻涕,唱着儿歌微笑着,笑脸迎着春风去过节,祝福你,我的宝贝天天快乐。
今天为你提供玩泥巴、掏鸟窝、捉迷藏、抽陀螺、翻墙头、吹牛皮六大乐事,你可任选一项,尽兴为止!六一儿童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
六一儿童节,祝你天天如童年。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生气就生气,想哭就哭。愿你每天都如童年轻松快乐。
留住童年的无忧,保持童真的纯洁,重温童趣的快乐,别忘童年好友,六一儿童节到,愿你童心未泯,祝你开心!
听说你很萌很天真,儿童节里就送你几句吉祥话吧。祝你: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收入像风筝越飞越高,生活像糖果越嚼越有味道。儿童节一定要快乐哦!
六一到,真热闹彩旗挂,气球飘,鞭炮响,锣鼓敲,歌高唱,把舞跳,心态小,童真保。六一儿童节,祝愿中老年朋友与孩子们同乐。
给你做了件时髦新款时装:衣裤一体,背带设计,搭配肚兜,裤腿超短,内有开叉,透气透风,六一到来,请穿上参加儿童节时装表演秀,保证性感十足!儿童节笑一笑,年轻靓丽永不老!
六一来到了,花儿微笑了;“童心”苏醒了,忧愁冬眠了;“童真”回归了,烦闷退潮了;“童趣”绽放了,欢乐扭来了;“童颜”大悦了,生活更美了。祝福送到了,儿童节快乐!
今天老师不批评孩子,今天孩子可以缠住家长,今天爷爷奶奶都戴上红领巾,因为给儿童快乐是大家的责任。所以,我不批评你很慢、很晚才回复我的短信,儿童节嘛。
六一的风是柔和的!六一的雨是轻轻的!六一的阳光是明媚的!六一歌是欢快的!六一的舞是轻盈的!六一的你们是幸福快乐的!
通知:鉴于你一向保持儿童的纯洁,把儿童的特有的行为习惯发挥得淋漓尽致,现特给你授予:画地图大师荣誉称号!祝你你六一儿童节快乐!六一儿童节短信
笑容里加一瓶柠檬,酸酸甜甜是童年的生活滋味;心情里加几粒冰块,忽冷忽热是童年的日志年轮;目光里加一副近视镜,目标时而稳定,时而眩晕,是童年理想的化身。“六一”了,祝你快乐的回味五彩童年,珍惜美好青春,憧憬夕阳光阴。
和朋友们拉拉手,快乐健康驻长久;和家人来拥抱,亲情爱情全来到;和烦恼咧嘴笑,阻碍被信心抛云霄。用童年稚趣打败成人隐忍,得到意外的欢心。愿“六一”同乐,也童乐。
6.1儿童节,愿你拥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花仙子的笑容”、“奥特曼的活力”,祝福你,亲爱的宝贝,节日快乐。
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下河上树",也曾"滥竽充数",也曾"偷鸡摸狗",还尿床"画过地图",呵呵。六一快乐,愿"童颜大悦"、"童心永驻"!
‘六’月已来到面前,‘一’张稚嫩的脸,‘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童’言无忌,童真有趣,‘节’日来到,‘快’乐祝福,‘乐’在其中,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愿童真永在。
“六”一份微笑给生活,生活温馨又和谐;“六”一份真心给爱情,爱情甜蜜情更浓;“六”一份拼搏给事业,事业成功挣钱多;“六”一份爱心待人,朋友真心友谊纯。六一儿童节,“六”一份快乐给你我!
六一到,花儿笑,鸟鸣叫,童心悄,忧烦逃,烦恼跑,童真回,惆怅消,童趣扭,欢乐来,童颜笑,生活美。祝福你,儿童节,乐逍遥!
童年生活真美好,回忆起来是珍宝。古有司马把缸砸,救护朋友见真情。还有彦博飘皮球,机灵聪慧显身手。周瑜12能挂帅,儿童之中是魁首。现代儿童是花朵,好好爱护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