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祝你脸上挂满童真的笑脸,生活如童年般无忧,事事如童年般简单,遇上数不尽的童心。愿你天天过六一,天天好心情。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对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乐的你,轻轻地问候:六一节快乐!
六一到,“六”一份微笑给生活,“六”一份努力给拼搏。“六”一份童真看世界,“六”一份童趣快乐携。六一儿童节,留一句真心的话语送给你:愿你开心快乐!
六月的天是蓝的,六月的地是绿的;六月的风是柔的,六月的阳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们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们是幸福快乐的!祝六一节快乐!
听说你今天很反常,瞪着眼珠子,拨弄小手指,鼻涕一脸子,糖塞嘴巴子,穿开叉裤子,弄个光头脑子。原来今天是六一,你要返老还童,做回开心小孩子。哈哈,儿童节快乐!
一颗糖果,破涕为笑;一个童话,安然睡觉;给点奖励,蹦蹦跳跳;新年新装,欢快雀跃。六一儿童节,祝你如儿童般容易满足、开心,笑口常开。
寻童年最喜欢的颜色,装扮美丽心情;找童年最初的梦想,赋予追逐的力量;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温暖淡漠的心灵。今天就是我们童年最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追忆美好童年,共创辉煌明天!
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六一儿童节短信
六一儿童节来到了,我衷心地祝你:学习时要一丝不苟,做事情要一鸣惊人,认准的事情要一鼓作气,业务上要有一技之长,事业路上一箭双雕,成功路上一步登天!六一快乐!
今天是你的节日,希望你把鼻涕泡换成微笑,把眼泪化作无畏,把幼稚换成优质,把天真换做坚贞,把无理淘气换做无可比拟。祝你——大龄儿童,六一快乐!
想当年,聪明的你可比一休弟弟,梦幻的你可比机器猫,勇敢你可比奥特曼,幼稚可比蜡笔小新。虽然现在大龄了,可你还是那么有童趣,六一了,祝你节日快乐!
学习“一丝不苟”,练就“一身是胆”,敬重“一字之师”,快乐“一笑千金”,好运“一路同行”,成功“一蹴而就”,六一儿童节,祝福你一帆风顺、一生平安。
儿童节了,祝你像儿童一样活泼可爱,像儿童一样诚实善良,像儿童一样纯真好奇,像儿童一样天天向上。六一快乐!
六一来临之际,送给你六个一:一筐开心果,一株幸福花,一条康庄道,一匹成功马,一片吉祥云,一个如意刷。祝你六一快乐!
今天是个好日子,宜开心,宜快乐,宜休闲,宜出游,宜发财,宜晋升,六事皆宜,简称“六一”。愿你鼻涕随便冒,开心可尿床,饿了哇哇叫。六一儿童节,只要你快乐就好。
六一儿童节,送你6个“一”:一尘不染、一笑倾城、一花独放、一鸣惊人、一帆风顺、一生平安。祝福你“六六大顺、一枝独秀”开心快乐。
今天是六一,愿你把忙碌的工作放下,化妆就用黑泥巴,带着玩具一大把,穿上肚兜去溜达,任由鼻涕冒泡笑哈哈,饿了吮吮小脚丫,晚上睡觉哗啦啦,世界地图画好啦。哈哈,六一快乐!
阳光下漫天飞舞的蝴蝶,可曾让你记得那追逐嬉戏的岁月?天真的笑脸好似花儿,引得蝴蝶流连忘返!儿童节到来之际,愿你永保花般笑颜!
鸟语花香好时节,阳光灿烂花宜人;芍药盛开燕飞来,玫瑰含笑樱桃熟;宏伟理想鼓斗志,壮志凌云创大业;幼小心灵开红花,歌舞欢腾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