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有幸参加了浙江省小记者沙雕夏令营,激动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7月6日,我们处州晚报的25名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沙雕故乡、度假天堂”——朱家尖。
带着向往,带着好奇,带着梦想,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朱家尖。灿烂的阳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神奇的沙雕……好迷人的风光啊,我们迫不及待地涌向沙滩,很快地,沙滩上就留下了我们的脚印,有大的,有小的,有深的,有浅的,到处都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活动的第一个节目是“点沙成金”,一粒粒看似平淡无奇的沙子,经小朋友们的巧手一点,就成了一座座神奇的、有独特创意的沙雕作品。有大章鱼、海龟、楼房、金字塔……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我们处州晚报的小记者更是神奇,不一会儿功夫,笔直陡峭的仙都石笋就被搬到了沙滩上,旁边还站着一个孙悟空,正挠着耳朵,想着怎样才能攀上这么高的石笋呢。
晚上,全省三百多名小记者在沙滩上举行动漫party,小记者们戴上自己喜欢的动漫面具,倾听着大海的涛声,尽情地舞蹈,尽情地欢笑……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一天的劳累顿时都被赶跑了。我们真希望时间能停留,永远停留在这快乐的时刻。
欢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快乐之旅很快就该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再见了!难忘的沙滩,再见了!神奇的沙雕……
再见了,难忘的小记者夏令营生活,明年暑假我还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