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一百年来,您历经风风雨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您的孩子,我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我小小的心灵中,播撒着一颗梦想的种子。梦想,似彩蝶一样翩翩,人生因梦想而辉煌,生活因梦想而五彩。
小时候,我看见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演员,曼妙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那时我想成为一名婀娜多姿的演员。渐渐地,我长大了,我不由得被“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吸引住了。老师一生与粉笔为伍,引领着学生进行美妙的知识之旅。她们言传身教,把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品行都传授给学生。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汗水和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她们几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地在三尺讲台上耕耘。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老师,因此我把梦想定格在了老师这个光荣的职业上。
有了梦想,便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知识点亮梦想。在课上要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在课下要按时按量完成作业;学习要一丝不苟,这样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我还要多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并且要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我现在正是朝气蓬勃、精力充沛的时候,所以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年华,充分利用分分秒秒,用书籍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开阔自己的视野。一个健康的体魄是一切革命的本钱,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向梦想前进。
人有梦想才有动力,国家有梦想才有未来。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奋斗。俗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承担着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使命,只要人人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我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是您娇嫩的花朵,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们承载着您的未来。我们要为您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您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祝祖国与山水同在、与日月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