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当您收到这封时,应该是2049年,也到了您100周年生日华诞。可以想象,那时举国上下一定共同欢庆,神州大地到处歌舞升平,祖国您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新,变得更奇,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展现在您儿女面前的肯定是一幅幅和谐、美丽、进步的画面……
让我们看一看,笔直宽阔的公路不再塞车,所有的车都已装上了飞行的“翅膀”,偶尔遇到塞车情形,只要按下一个翅膀形状的按钮,车的两旁就会自动“长”出一双“翅膀”,轻轻踩下油门,“翅膀”就会带车快速飞起来。最棒的是车子还装有语音控制系统,只要说出目的地,它就会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让我们听一听,学校再也没有喧闹的噪音,清静而整齐,学生一天只上半个小时的课,老师则只上一个小时的班。每个教师都摆放了30个机器,早上一大早,老师只要把知识都输进去,等学生来,再把机器的一部分吸到脑袋上,只需2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其他时间大家都可以自由地活动和玩耍。
让我们闻一闻,城市的各个角落没有一丁点垃圾的气味,所有街道干净整洁,那时全国已经普及了环保机器人,再无需人工打扫了,如果你有什么垃圾不知道怎么分类,只要把垃圾拿到它眼前一扫就知道了。而且为了让人们不乱丢垃圾,科学家们还在机器人身上装了一个芯片,谁只要往垃圾箱里丢一个可回收物,机器人就在他的号码上记一分,累计60分可兑换50元人民币,人人都积极争当环保志愿者。
为了实现以上2049年美好的中国梦,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掌握各种知识本领。
最后祝福您:生日快乐,永远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