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妈妈去理发店理发。
那里的阿姨先给我用柠檬味的洗发水洗了一次头,然后待头发干后开始剪头发。
阿姨把我的发尾修的薄薄的,很有层次感。
剪刘海的时候,我心里有点慌吖,因为上一次去另一家理发店剪刘海的时候剪的刘海太丑了qq希望这一次不会很丑。
要开始剪了。理发师问我想剪什么样的,我说一直很想剪空气刘海。
理发师先是用梳子梳了梳刘海,然后又把中间的头发单独拿出来剪短,然后把两边的刘海稍微修了下。
但是剪完刘海还要弄空气刘海呐!
理发师先用湿梳子把中间的刘海弄湿,然后拿出一个刘海夹把中间的刘海给卷上,用吹风机吹。
“那两边的刘海呐?”我问,“别急嘛。”理发师说。接着她拿出了卷发夹把我两边的头发给卷了卷。
卷完之后,超好看!
等到妈妈剪头发后,我们又去了步行街玩,回头率百分百!
事实证明,发型对一个人非常重要!